• 2018.12.16
    星期日

網上約會「15歲少女」牧師在美罪成面臨囚4年

[2018.12.16] 發表

【明報專訊】溫尼辟一名前牧師被指在美國加州網上約會一名假扮成15歲少女作不道德行為,於周五被裁定罪名成立。法庭定於下月判刑,他面臨4年有期徒刑。

據當地檢察處發布的新聞稿,被告列赫爾(Nathan George Rieger)於周五在聖巴巴拉西北面的聖路易斯-奧比斯波縣(San Luis Obispo County)被定罪。經過一周的審訊,陪審團退庭商議半天後作出上述裁決。

列赫爾於今年8月10日在聖巴巴拉西北部約128公里的大阿羅約被捕,他遭控以安排約會未成年人作性行為以及約會未成年人性行為等罪名,但他一直否認控罪。列赫爾於同月稍後時間辭去溫尼辟中心葡萄園教會(Winnipeg Centre Vineyard Church)已任職19年的牧師職務。警方於今年8月8日開始調查列赫爾,是屬於一次臥底拘捕行動。大阿羅約警察局指揮官科斯格羅夫(Shawn Cosgrove)於8月時向加拿大廣播公司(CBC)透露,警員化身一名15歲少女,在網上跟列赫爾聯絡。

列赫爾已定於下月19日在路易斯-奧比斯波高等法院由法官達菲(Jacqueline Duffy)宣讀判決書。

更多要聞二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