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12.18
    星期二

印度醫院大火最少6死逾百傷

[2018.12.18] 發表
醫院火警的傷者送離現場趕往救援。(美聯社)
消防員用升降平台救火。(美聯社)

【明報專訊】印度孟買一間公立醫院發生大火,最少6人死亡,百多人受傷。

發生火警的醫院樓高五層,位於孟買市西部郊區,火場不斷冒出大量濃煙,消防員趕到開灌救又派人進入醫院各個樓層搜索,檢查是否有人被困。傷者分別由十多輛救護車送到其他醫院治理,大部分人情況穩定。

當局正調查火警原因,有當地傳媒引述警方消息指醫院三樓首先起火,初步相信很可能是電線短路引起火警。

更多國際要聞
朝斥美加強制裁  警告斷「無核路」
昨日是朝鮮前領導人金正日逝世7周年,現任領導人金正恩前往錦繡山太陽宮謁陵。朝鮮當局周日發聲明譴責美國強化對平壤的制裁和施壓,更警告朝鮮半島無... 詳情
日擬購飛彈射程可達朝鮮
【明報專訊】日本政府18日將在內閣會議上敲定新的防衛建設指針「防衛計劃大綱」以及顯示具體裝備採購情況的「中期防衛力整備計劃」。大綱的基本概念... 詳情
假靈修真性侵300女 巴西靈療師投案
【明報專訊】巴西76歲、被稱為「上帝的約翰」(Joao de Deus)的知名靈療師戴法瑞亞(Joao Teixeira de Faria)...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