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12.18
    星期二

尼維特:祖雲抽中最強次名球隊

[2018.12.18] 發表

祖雲達斯在歐聯16強抽中硬撼馬德里體育會,副會長尼維特(小圖,美聯社)認為這是最差結果。

祖雲達斯以H組首名身分從歐聯晉級,將跟A組次名馬德里體育會爭入8強。

尼維特說:「我們抽中了最強的次名球隊。決賽?太遠了,我們現在不會想。現階段你需要一點運氣,但我們是有能力過關的勁旅,意甲球隊不應該被低估。」

尼維特大讚馬體會防守固若金湯:「他們是一支非常平衡的球隊,很難纏。他們能夠全軍退守,再以基沙文及其他球員向你製造威脅。」

基斯坦奴朗拿度今季從皇家馬德里加盟祖雲達斯,很快就有機會重回馬德里,再遇前東家的同市宿敵馬體會,尼維特說:「C朗打#?他是屬於歐聯的球員。我們將會依賴他,同時亦需要其餘所有球員。他真的很強,我們一定能夠出線。」

拜仁慕尼黑今季表現失準,但利物浦領隊高普仍然不敢低估這支德甲勁旅。

高普:不能低估拜仁

在歐聯16強抽籤出爐後,利物浦名宿麥馬拿文、路爾斯加西亞立即表示,對於紅軍能夠淘汰拜仁慕尼黑極有信心,麥馬拿文說:「拜仁已經不是之前的拜仁,今季各方面都失色,雖然有豐富經驗,但年輕快速的利物浦更強。」

高普卻不予苟同:「這是最高水平的足球賽事。我們不會想『感謝神,對手只是拜仁』,這是一個困難的對碰,事實上在歐聯16強只有強隊,我真的很期待。」

高普在德甲領軍時,曾多次遇上拜仁,他說:「我已很久沒有在正式比賽鬥拜仁了,所以十分期待。我們的教練團隊都很了解德國足球,超過其他聯賽,但這不會起太大作用,最終也是由場上的球員去決定勝負。」

更多體育一
「倫敦雙雄」阿仙奴及車路士昨於歐霸32強抽上籤,避過歐洲5大聯賽球隊。其中阿仙奴將與有舊將希比助陣的白羅斯球隊巴迪交手,而車路士則遇上瑞典球... 詳情
紅魔28年最差開局  摩帥再傳被炒
利物浦周日英超雙紅會主場3:1擊敗曼聯,以1分反壓曼城重登榜首。至於以26分排第6的「紅魔」是首循環碰前5球隊不勝(見表),更錄得1990/... 詳情
普巴曬前祖雲隊友合照露玄機
曼聯失意球星保羅普巴昨日在社交網絡上載一張與前祖雲達斯隊友保羅戴巴拿的合照(右圖,網上圖片),那管可能只是正常不過的合照,足以惹來網民無限聯... 詳情
迪歷特贏金童獎
阿積士中堅馬菲斯迪歷特(圓圖,球會官網)力壓阿歷山大阿諾特等小將,獲選2018年歐洲金童獎,創下歷史。 意大利《都靈體育報》周一宣布,... 詳情
今季上陣1分鐘貢獻2分 周琦遭火箭棄用
NBA球隊休斯頓火箭昨日宣布,放棄22歲的中國前鋒周琦。周琦今季只曾代表火箭上場比賽1分鐘,貢獻了2分。 身高7呎1吋的大前鋒周琦,2...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