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12.18
    星期二

江蘇女籃打破廣東不敗身

[2018.12.18] 發表

中國女子職業籃球聯賽(WCBA)比賽昨日舉行,廣東女籃的不敗金身爆冷被江蘇女籃打破,江蘇隊以89:78戰勝廣東隊,終結了對手的21連勝。

客場作戰的廣東隊昨日開局不利,首節只有11分入賬,而江蘇隊則得到23分。隨後的第二節中,廣東隊將分差縮小至1分。下半場的兩節比賽,江蘇隊均取得微弱領先優勢,最終江蘇隊在主場擊敗了「領頭羊」廣東隊,送給對方賽季首敗。

另一場八一隊主場對上海隊的比賽中,上海隊外援葉蓮娜雖然得到22分和7個籃板,但在第二節上海隊陷入不利境地,八一隊趁機取得兩位數領先優勢,並就此一路領先,最後以86:68戰勝對手。

同日舉行的其他比賽,山東隊84:66擊敗河北隊,河南隊79:54大勝天津隊,遼寧隊64:63險勝福建隊。

另外,黑龍江隊53:81不敵四川隊,武漢隊66:82不敵山西隊,浙江隊76:95負於北京隊,新疆隊87:70戰勝陜西隊。

更多體育二
港隊業餘世界賽奪1銀2銅 香港桌球隊於埃及出戰業餘世界賽,周漢文伙李子豪昨在隊際賽,以局數2:5不敵泰國隊,屈居亞軍。吳安儀與溫家琪、...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