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西版(溫哥華) - Ming Pao Canada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圖片
(天主教香港教區提供)
放大
 

其他新聞
首11月12宗機上竊案 拘7內地人 「機艙老鼠」偷美鈔 放回非洲幣
防災意識欠缺 七成人外遊無防蚊 16%山竹來襲照出街
轄下組織前員工被指性騷擾 突破:已向警備案
薪常會主席:政府較難帶頭行標準工時
遭撤資格仍留校 興德前助理判服務令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港聞
 楊鳴章聖誕賀辭︰以愛心察覺他人需要

【明報專訊】下周聖誕節,天主教香港教區主教楊鳴章(圖)昨發表今年聖誕賀辭,表示知道香港有很多人,尤其青年及長者,都面臨艱苦與挑戰,但儘管每天都感到沮喪困苦,都必須學習感恩。他呼籲大家以愛心察覺他人的需要,特別是弱小一群,聖誕期間可嘗試特別關顧自己身邊一個人或一個家庭,看看對方有什麼實際需要而自己可幫得上。他又祝願聖誕的平安喜樂與大家常在。楊鳴章去年上任首份聖誕賀辭提及,自己深深體會香港對年輕一代而言,要成立家庭需付出勇氣和慷慨,而包容和肯定的家庭關係可帶給大家愛和歸屬感。

 
 
今日相關新聞
楊鳴章聖誕賀辭︰以愛心察覺他人需要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聘請 , 招租 ,
商業招租  ,  出讓  ,  補習  , 
招生  ,  各類服務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