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1.05
    星期六

重演《殺破狼》後巷打鬥經典場面 甄子丹《肥龍過江》自己玩自己

[2019.01.05] 發表
甄子丹(左)與伍允龍正重演《殺破狼》的經典打鬥場口。(攝影/記者:陳釗)
甄子丹的肥仔造型,來探班的一對子女也認不出他。(資料圖片)
王晶拍完打戲,發覺自己身手都不錯。(攝影/記者:陳釗)

【明報專訊】甄子丹、王晶及伍允龍前晚於九龍灣一條後巷拍攝電影《肥龍過江》。子丹表示電影拍足一年,因為邊拍邊修改,這日已是最後一晚,其中有兩場戲要玩番自己,重演《導火線》和《殺破狼》的經典場口,以15年前《殺》片的同一套衫、同一支棍及同一條後巷拍攝。

子丹肥仔造型仔女不認得

重演《殺破狼》後巷打鬥經典場面,甄子丹笑言:「件衫現在還有鬆,因為胸肌沒以前那麼紮實,反而肚腩肥了些,不過是健康肥。」子丹指《肥龍過江》並非完全喜劇,自言不會胡鬧,胡鬧部分交給王晶,今次是第三次與王晶合作,大家分擔不同崗位,合作得很開心。談到戲中的肥仔造型,他笑言:「是很靚仔的肥仔。其實我幾年前製作過一個廣告,就是這個肥仔造型,當時朋友已提議我轉化為電影角色。(太太喜歡你的肥仔造型嗎?)仔女不認得我囉,來到片場不知誰是老竇。」他又言因覺得《肥龍過江》個名幾得意,所以買下電影名版權,但故事是全新的。至於農曆新年,子丹表示會留港度歲,因要出席家庭成員的婚禮。

林嶺東猝死王晶感觸

有份投資兼主演的王晶,直言今次很K本,製作費跟《追龍》一樣貴,半套以上在日本拍攝,更搭了一個歌舞伎町廠景拍攝飛車場口。問他今次是否過足戲癮? 王晶表示當初子丹找他演出時並不情願,因為要拍打戲會很ョA並提議付多點錢找洪金寶演出,但子丹不同意,一定要他親自演出,王晶說:「打到我死呀!我都一個打幾個謘A子丹就一個打幾十個,不打都不知自己咁好打。子丹都很後悔個肥仔造型,每次上妝黐炡黐得很辛苦。電影預計4月上映,現時搶院線很辛苦。」另外,提到資深導演林嶺東日前猝死,王晶感觸地說:「有人跟我講本月9日設靈,地點問回主家較好,我在北京得知此消息時真的很錯愕,難聽講句:『我死佢都未死啦』!人很化學。 」

伍允龍否認與江嘉敏拍拖

這場戲中,伍允龍客串模仿《殺破狼》吳京與子丹對打。他表示前一晚緊張到睡不荂A因子丹是他偶像,可以跟子丹對打非常榮幸。談到日前被影到與江嘉敏行街而傳出緋聞,伍允龍直言江嘉敏有把新聞傳給他看,很明顯不是真的,當日只是做完《兄弟》宣傳,大家去選購聖誕禮物,在商場走了兩圈便走。他表示跟江嘉敏男友也很熟,經常一起打機。問他會否找個女朋友?他說順其自然,上天會安排。

記者:陳釗

更多影視
讚嘉穎溫柔體貼 陳凱琳不介意情侶檔拍廣告
【明報專訊】陳凱琳(Grace)、杜小喬和網絡紅人達哥昨日出席旺角舉行的炸雞店活動。Grace雖然穿鬆身連身裙,但明顯覺得她上圍升Cup,肚... 詳情
男友買樓有份供首期 馮盈盈預告等入伙同居
【明報專訊】馮盈盈昨日獲邀出席韓國護膚品牌活動,她說:「我今日故意以韓風打扮見大家,以切合主題,明天就要為新劇《極道怪咖》開工,今次飾演千金... 詳情
呻游泳健將追不到女仔 方力申揀對象不用下廚
【明報專訊】方力申(小方)昨日為周家蔚主持的ViuTV飲食節目 《友^VIP》擔任嘉賓。小方表示自小愛看烹飪節目,但對烹飪卻一竅不通,只識紙... 詳情
傳與譚玉瑛不和 鼎爺:一傻一癲最佳拍檔
【明報專訊】李家鼎與譚玉瑛拍檔主持《阿爺廚房》,昨日為最後兩集錄影;適逢農曆新年將至,鼎爺即場示範炮製香口煎堆迎佳節。為準備過年,他一如往年... 詳情
新劇延續《鬼怪》宿世情緣 李棟旭劉仁娜天橋重遇
【明報專訊】兩年前熱播韓劇《鬼怪》叫好叫座,扮演「地獄使者」的李棟旭與「炸雞店老闆娘」劉仁娜早前宣布再度合作,在有線電視台tvN新劇《觸動真...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