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1.05
    星期六

君豪獅子會將捐兒童醫院22.2萬
1月20日舉辦林國安慈善演唱會

[2019.01.05] 發表
林國安慈善演唱會記者會主辦單位以及來賓合影,右一為林國安,右五為譚黃青兒,左四為劉愛萍。(張伶銖攝)
新聞發布會現場以感人影片介紹病童重獲健康的故事。(張伶銖攝)

【明報專訊】溫哥華君豪獅子會昨日承諾,將會捐贈22.2萬元給卑詩省兒童醫院基金會( BC Children's Hospital Foundation),幫助卑詩兒童醫院添置新式腸胃內窺鏡系統。為了達到籌款目標,該會亦宣布將在1月20日周日,在列治文河石劇院(River Rock Show Theater)舉辦《生命最強 機不可失》林國安慈善演唱會,由著名廣播人林國安主唱,盛況可期。

兒童醫院基金會副裁譚黃青兒指出,每年約有1200名新的患者到卑詩兒童醫院接受胃部和腸道疾病專科治療,而每年約有3000名患有乳糜瀉和克隆氏症等腸胃疾病的病童,透過腸胃內窺鏡系統,接受診斷和治療。

她表示,胃腸內窺鏡讓醫生無需通過大手術,就能夠清楚看到身體內部情況,準確診斷各種腸胃疾病,減低小孩的不適,減短診斷及康復時間,讓孩子獲得最佳治療。她介紹,新式的儀器更適合不同體型的病人,並可搭配3D素描,減低診斷時受創傷的風險。

譚黃青兒表示,兒童醫院基金會特別感謝溫哥華君豪獅子會創會會長兼籌委會主席劉愛萍、擔任表演來賓的林國安,以及君豪獅子會全體會員對卑詩兒童醫院的支持。

劉愛萍則,今年是溫哥華君豪獅子會成立10周年紀念,該會秉持國際獅子會服務社區的理念,決定幫助兒童醫院籌款,購買急需使用的腸胃內窺鏡系統,她並希望獅子會的愛心,能夠溫暖每一名患病的小朋友。

更多社區消息
本那比今年地稅加幅約2.6%
【明報專訊】本那比市長侯邁豪(Mike Hurley)估計,其市2019年的住宅地稅加幅約為2.5%至2.7%,並維持在大溫區內屬較低的水平... 詳情
白石碼頭重建料花費逾560萬元 預計8月底才完工
【明報專訊】白石碼頭(White Rock Pier)於上月在暴風下遭脫錨船隻撞斷,白石市長沃克(Darryl Walker)預計,修建碼頭... 詳情
鹿湖鴛鴦戲水引眾尋 生態攝影師不遠千里要來訪
【明報專訊】上周在鹿湖(Deer Lake)拍攝到鴛鴦戲水照片的本那比市民戈維爾(Glen Govier),新年剛過後的1月2日即重新回到鹿... 詳情
溫市沿岸8棵大樹遭破壞  警籲眾助緝「兇」
【明報專訊】溫哥華西班牙堤岸(Spanish Banks)8棵大樹日前遭人為破壞,部分樹木被砍斷削短,溫市市警已接手調查,溫哥華公園局則強調...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