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西版(溫哥華) - Ming Pao Canada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其他新聞
獲委宗座署理 榮休湯漢重掌教區 回應「不獲中央祝福」 夏志誠:上主成日祝福我
任命顯教宗「特別關懷」 關島敘利亞有先例
林子健庭上拍^插嘴斥警造假 官蚅Y肅勿打亂法庭程序
街市檔連環失竊 警拘獨行賊
非禮案「道士」:躺墳場「修煉」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港聞
 繞道附近嚴打違泊 無預警拖車

【明報專訊】中環灣仔繞道將於本月20日通車,屆時繞道沿線多條道路會有新的交通安排,警方預期繞道開通首階段,中環碼頭、民耀街、龍和道及灣仔北一帶的交通會較以往繁忙,警方會於繞道出入口及支路附近調配人手指揮及疏導交通。另外,為確保交通暢順,警方會於繞道附近主要路段加強對違例泊車的執法,亦會在不預先警告下,將違泊造成阻塞的車輛拖走,中環碼頭、灣仔北、天后興發街及電氣道一帶都是重點打擊地區。

運署稱中區道路容量足夠應付

不過,運輸署對通車初期的交通情G較為樂觀。運輸署署理副署長彭偉成強調,早前已與相關部門檢視繞道的接駁道路,亦已調節區內主要路口交通燈。他說經評估,中區路面有足夠容量應付繞道通車後情G,強調繞道通車不會令中環增加額外車流。

被問到運輸署與警方見解是否不同,彭偉成否認。他稱警方擔心繞道通車初期駕駛者不熟悉改道安排,會出現慢車情G,呼籲市民留意。

警倡往西區沿用告士打道

警務處港島總區交通部執行及管制組警司李文耀提醒駕駛者,在繞道通車首階段,中環林士街天橋東行下行斜路將會封閉,而中環隧道出口仍未接駁到仍在施工的林士街天橋前往西區,建議前往西區者繼續使用原有道路,沿告士打道、夏愨道、干諾道中前往西區。

 
 
今日相關新聞
運署:繞道通車 電子道路收費時機到 警料中環灣仔北初期會有擠塞
繞道附近嚴打違泊 無預警拖車
路署再為隧道裂紋解釋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聘請 , 招租 ,
商業招租  ,  出讓  ,  補習  , 
招生  ,  各類服務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