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西版(溫哥華) - Ming Pao Canada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圖片
生日派對上,李乘德(左起)與老婆胡杏兒,陳敏之與老公雷偉信合照時大擺型爆甫士。
放大
 
陳敏之跟老公及大班好友慶祝生日,十分熱鬧。(網上圖片)
放大
 

其他新聞
劉丹75歲生日 呂慧儀捧蛋糕送驚喜
粉絲港鐵登廣告向姜濤示愛
嘲鄭嘉穎皺皮 曹永廉封「冰封俠」
挾「天嬌」人氣掙錢 譚凱琪感激張衛健提點
怕男友失業 馮盈盈幫手供樓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影視
 陳敏之生日派對 被007型男包圍

【明報專訊】「索腿靚媽」陳敏之本周四將踏入40歲,日前一大班好朋友為她舉行主題生日派對,胡杏兒和老公李乘德、黃致豪、袁偉豪等都悉心打扮出席。陳敏之在社交平台上載照片,見男賓客以「007」占士邦西裝造型出席,而女賓客則以閃爆打扮現身,非常熱鬧。敏之留言說:「各位老闆型到核爆,大會指定007造型,被咁多靚仔圍,係正鵅I多謝大家陪我玩了一個瘋狂的晚上!」一年一度生日的大日子,相信敏之的老公雷偉信都不會呷醋。

胡杏兒讚敏之肚腩平坦

好友胡杏兒留言大讚敏之踏入「20對」仍然又靚又索,更羨慕她有平坦的肚腩,她留言說:「其實我們都要感恩,大家都有一個咁惜自己的老公!」杏兒這句說話表面是賀壽,但其實暗地媃g老公,認真高招!

娛樂組

 
 
今日相關新聞
陳敏之生日派對 被007型男包圍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聘請 , 招租 ,
商業招租  ,  出讓  ,  補習  , 
招生  ,  各類服務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