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西版(溫哥華) - Ming Pao Canada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其他新聞
趁大人不注意爬進冰櫃 美3幼童窒息亡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國際
 韓國防部遭黑客入侵 軍備採購電腦資料外泄

【明報專訊】韓國防衛事業廳負責管理軍武採購的30台電腦傳出遭到黑客攻擊,其中有10台電腦的內部資料外泄。

根據韓國《東亞日報》報道,韓國自由韓國黨議員李鐘明透露,國家情報院去年10月26日在防衛事業廳網路IP上確認了可疑資訊,並通報防衛事業廳此事,調查結果顯示,有30台電腦被黑客攻擊,其中10台被入侵。

針對防衛事業廳的網路攻擊事件發生在10月4日,和國會國防委員、韓國黨議員白承周的電郵帳號遭入侵的日期相近,不排除有黑客集團同時入侵韓國主要設施的可能性,不過防衛事業廳在去年11月進行內部調查後表示,此事件外泄資料中並沒有包含機密資料。針對防衛事業廳的說法,李鐘明認為是「為了縮小受害事實和規模而下的結論」,應查明黑客主體在朝鮮還是在其它地區。韓國情報當局一位負責人表示:「防衛事業廳的網路安全措施暴露出漏洞,將研究是否需要追加應對方案。」

 
 
今日相關新聞
韓國防部遭黑客入侵 軍備採購電腦資料外泄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聘請 , 招租 ,
商業招租  ,  出讓  ,  補習  , 
招生  ,  各類服務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