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1.23
    星期三

張帥首進女雙4強

[2019.01.23] 發表
張帥(右)跟拍檔商量對策。(新華社)

中國「金花」張帥昨日在她的副項女雙中,與澳洲前「一姐」斯托瑟搭檔,爆冷淘汰世界排名第一的對手,首次闖入澳網女雙四強。

「單打和雙打,我都希望能打好。只要上場,我就會全力去拼,不管是什麼比賽,不管是對誰。」張帥賽後說。這也是她和斯托瑟繼去年美網闖入四強後,連續第二個大滿貫賽進入女雙準決賽。

當天,經過兩盤搶七和持續兩個小時的較量,張帥和斯托瑟以7:6(2)、7:6(4)擊敗了賽會頭號種子、捷克組合克賴奇科娃/西尼亞科娃。

張帥賽後說:「我覺得比賽很刺激,很令人振奮,兩盤都是(我們)3:5落後,然後都到了(我們)6:5領先,然後又打到搶七。能夠拿下比賽,戰勝世界第一,她們也是去年的法網和溫網冠軍,我感覺這場勝利,帶給我們很多信心吧。」

此前,張帥在她的主項女單比賽止步32強。隨後混雙也未能晉級第二輪。

張帥和斯托瑟將在今日準決賽對捷克組合斯特里科娃/馮德勞紹娃。張帥展望比賽說:「每一組都是非常有實力的對手。只要我們繼續這樣去努力,不管輸贏,我覺得都是很好的一屆澳網,對我來說。」

更多體育一
C朗逃稅罰1880萬歐元代坐牢
葡萄牙球星基斯坦奴朗拿度接受西班牙法院因逃稅判監23個月的刑罰,他將繳付1880萬歐元的罰款換取緩刑。 C朗昨日在女友陪同下現身馬德里... 詳情
韋少三雙  雷霆輕取拓荒者
韋斯布碌克昨日錄得「三雙」,加上隊友保羅佐治得到全場最高的36分,齊協助奧克拉何馬雷霆主場以123:114挫波特蘭拓荒者。同日多倫多恐鳥以1... 詳情
卡迪夫城新貴凶多吉少
英超卡迪夫城上周以破球會紀錄轉會費,由法甲南特簽入伊美利安奴沙拿,但該名阿根廷新兵周一晚所乘的小型飛機,橫越英倫海峽期間失聯,下落不明。警方... 詳情
巴塞借入奇雲保定至季尾
西甲班霸巴塞隆拿昨日公布,從意甲薩斯索羅借入中場奇雲保定(圖,Getty Images)至季尾,這名31歲加納國腳將穿19號球衣,最快在今日... 詳情
費格遜力撐蘇斯克查轉正
曼聯在看守領隊蘇斯克查(圖,球會官網)的帶領下,各項賽事取得7連勝,迅速修復了摩連奴留下的爛攤子,讓紅魔重回正軌。目前呼籲他轉正的聲音也愈來...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