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1.23
    星期三

費格遜力撐蘇斯克查轉正

[2019.01.23] 發表

曼聯在看守領隊蘇斯克查(圖,球會官網)的帶領下,各項賽事取得7連勝,迅速修復了摩連奴留下的爛攤子,讓紅魔重回正軌。目前呼籲他轉正的聲音也愈來愈高漲。不過曼聯高層的態度不一,蘇帥還需要成績來打動球隊管理層。

根據《獨立報》的報道,曼聯方面傾向於先任命一位足球總監,之後在夏天再確定球隊的長期教練人選。熱刺主教練普捷天奴仍是曼聯的第一選擇,不過球會內部支持蘇斯克查的聲音也在增加。曼聯功勳教練費格遜就力撐蘇斯克查轉正。

由於新帥人選各方還在角力,因此情況比較複雜,這也是曼聯想要優先任命一位足球總監的原因。目前這個位置的熱門人選有兩位,分別是萊比錫的米切爾和阿積士的雲達沙。此前曼聯的緋聞目標還包括馬路達和帕泰利奇兩位,但這兩人都無意來到英格蘭工作。據悉,摩連奴此前一直排斥任命足球總監,這也是導致他下台的關鍵因素之一。

關於蘇斯克查的未來,目前他已經得到了球員的支持,但還需要更多的成績表現來打動高層。《獨立報》稱,如果蘇斯克查能夠帶隊拿到英超前四或者在歐聯淘汰巴黎聖日耳門,那麼他就有很大希望轉正。

更多體育二
熱刺阿里要休至3月
繼隊長哈利卡尼之後,熱刺證實,迪利阿里(圖,球會官網)將因傷缺陣至3月,勢影響爭標形勢。 熱刺最近受到傷兵潮侵襲,英格蘭國家隊中場迪利... 詳情
英超排第5的阿仙奴證實,翼衛比利連前十字韌帶斷裂,要養傷6至9個月,被迫提早收爐,但球隊今冬不獲轉會資金,領隊艾馬利明言要依賴美蘭尼爾斯等替... 詳情
根據ESPN報道,牙買加「飛人」保特宣布結束自己的職業足球生涯,將會改行商。 保特接受了ESPN的採訪,他表示,自己的職業足球生涯很開... 詳情
韓國加時挫巴林闖8強
亞洲盃奪冠大熱韓國隊幾經辛苦下,戰至加時以2:1淘汰巴林,與衛冕的澳洲及東道主阿聯酋晉級8強。「太極虎」上下均希望捧盃,獻給因傷退隊的中場主... 詳情
遼寧豪取23連勝 廣東7連捷
衛冕冠軍遼寧男籃昨日在CBA聯賽主場117:103戰勝新疆隊,豪取23連勝。領頭羊廣東隊客場124:119險勝天津隊,取得7連勝。 在...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