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1.23
    星期三

比利連斷韌帶收爐

[2019.01.23] 發表

英超排第5的阿仙奴證實,翼衛比利連前十字韌帶斷裂,要養傷6至9個月,被迫提早收爐,但球隊今冬不獲轉會資金,領隊艾馬利明言要依賴美蘭尼爾斯等替補球員。

《獨立報》則稱阿仙奴有意借用中場占士洛迪古斯。另外,與阿仙奴同分的曼聯,與中場小將麥湯米尼續約至2023年。

23歲的比利連在上周六2:0擊敗車路士的比賽中勇戰受傷,證實前十字韌帶撕裂要休戰6至9個月。

阿仙奴官網宣布比利連將會缺席餘下賽季:「我們可以確認比利連左膝前十字韌帶撕裂,他將在接下來的幾天內接受手術,康復過程預計需要6到9個月,因此比利連會缺席餘下賽季。球會所有人現在都將努力工作,以確保比利連盡快在下一季回到場上。」

更多體育二
根據ESPN報道,牙買加「飛人」保特宣布結束自己的職業足球生涯,將會改行商。 保特接受了ESPN的採訪,他表示,自己的職業足球生涯很開... 詳情
韓國加時挫巴林闖8強
亞洲盃奪冠大熱韓國隊幾經辛苦下,戰至加時以2:1淘汰巴林,與衛冕的澳洲及東道主阿聯酋晉級8強。「太極虎」上下均希望捧盃,獻給因傷退隊的中場主... 詳情
遼寧豪取23連勝 廣東7連捷
衛冕冠軍遼寧男籃昨日在CBA聯賽主場117:103戰勝新疆隊,豪取23連勝。領頭羊廣東隊客場124:119險勝天津隊,取得7連勝。 在... 詳情
名人堂新貴李娜:年輕球員需做好規劃
剛剛入選國際網球名人堂的中國名將李娜昨日表示,能夠和一些偉大的球員一起獲此殊榮是極大的榮譽。同時,李娜也對新一代年輕球員的發展提出建議,那就... 詳情
陳芷澄傷癒再戰LPGA  農曆新年赴澳洲爭佳績
港產高爾夫球手陳芷澄(Tiffany),將會展開第二年美國女子職業巡迴賽(LPGA)生涯,不再是「新鮮人」的她指今年準備更充足,希望遠離傷患...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