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1.23
    星期三

保特放棄足球夢 將轉型進軍商界

[2019.01.23] 發表

根據ESPN報道,牙買加「飛人」保特宣布結束自己的職業足球生涯,將會改行商。

保特接受了ESPN的採訪,他表示,自己的職業足球生涯很開心,但是這已經結束了。去年8月,他在澳超球隊中央海岸水手試訓,並在球隊待了8周,去年11月,該隊正式結束和他的試訓合約。

在保特效力中央海岸水手期間,他曾在友誼賽為球隊出場2次,並且攻入2球。

「我不想說沒有處理好,但是我認為,我們這麼做了,雖然並不如自己所想,但是已經汲取了教訓,也學到了東西。這是個不錯的經歷,我很享受自己為一支球隊效力的時候,這與田徑場不同,這段時間很開心。」

「我只是在嘗試很多不同的事情,我的體育生涯已經結束了,因此現在我進入不同的領域,我在籌備很多事情,正如我所說的,我只想要涉足一切,現在嘗試成為一名商人。」

更多體育二
韓國加時挫巴林闖8強
亞洲盃奪冠大熱韓國隊幾經辛苦下,戰至加時以2:1淘汰巴林,與衛冕的澳洲及東道主阿聯酋晉級8強。「太極虎」上下均希望捧盃,獻給因傷退隊的中場主... 詳情
遼寧豪取23連勝 廣東7連捷
衛冕冠軍遼寧男籃昨日在CBA聯賽主場117:103戰勝新疆隊,豪取23連勝。領頭羊廣東隊客場124:119險勝天津隊,取得7連勝。 在... 詳情
名人堂新貴李娜:年輕球員需做好規劃
剛剛入選國際網球名人堂的中國名將李娜昨日表示,能夠和一些偉大的球員一起獲此殊榮是極大的榮譽。同時,李娜也對新一代年輕球員的發展提出建議,那就... 詳情
陳芷澄傷癒再戰LPGA  農曆新年赴澳洲爭佳績
港產高爾夫球手陳芷澄(Tiffany),將會展開第二年美國女子職業巡迴賽(LPGA)生涯,不再是「新鮮人」的她指今年準備更充足,希望遠離傷患... 詳情
港將下月中主場戰馬術大師賽
香港馬術大師賽下月15至17日上演,馬會馬術隊成員賴楨敏將連續4屆主場出擊,與隊友梁巧羚角逐多項賽事。賽會今屆增設亞洲青少年挑戰賽,港將馮浩...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