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1.23
    星期三

韋少三雙 雷霆輕取拓荒者

[2019.01.23] 發表
韋斯布碌克入樽。(美聯社)

韋斯布碌克昨日錄得「三雙」,加上隊友保羅佐治得到全場最高的36分,齊協助奧克拉何馬雷霆主場以123:114挫波特蘭拓荒者。同日多倫多恐鳥以120:105打敗來訪的沙加緬度國王,取得三連勝。

雷霆是役5名正選球員以及後備的舒洛達共6人得分都達雙位數,其中韋斯布碌克得到29分、10個籃板及14次助攻,而保羅佐治得到全場最高的36分,令第2節起一直領先的雷霆最終以接近20分輕取對手。

勇士炒湖人 居里入樽跣腳淪笑柄

至於恐鳥對國王的比賽,主隊除了首節得分不及國王外,其餘三節均佔上風,半場已經追至60:56反先國王。是役盧維爾與雲維治各得19分,而伊巴卡斬獲15分及10籃板的雙雙,結果輕勝客隊15分,以36勝的成績守在東岸次席。

另外,勇士周一作客以130:111大勝有3主將缺陣的洛杉磯湖人,惟是役焦點落在史提芬居里(右圖,法新社)身上,他入樽跣腳搶盡目光。

史提芬居里在第三節偷截成功打快攻,準備跳起入樽時跣腳倒地,及後隊友伊古達拉撿起皮球再傳予他射三分,卻連籃框亦不中。

更多體育一
卡迪夫城新貴凶多吉少
英超卡迪夫城上周以破球會紀錄轉會費,由法甲南特簽入伊美利安奴沙拿,但該名阿根廷新兵周一晚所乘的小型飛機,橫越英倫海峽期間失聯,下落不明。警方... 詳情
巴塞借入奇雲保定至季尾
西甲班霸巴塞隆拿昨日公布,從意甲薩斯索羅借入中場奇雲保定(圖,Getty Images)至季尾,這名31歲加納國腳將穿19號球衣,最快在今日... 詳情
費格遜力撐蘇斯克查轉正
曼聯在看守領隊蘇斯克查(圖,球會官網)的帶領下,各項賽事取得7連勝,迅速修復了摩連奴留下的爛攤子,讓紅魔重回正軌。目前呼籲他轉正的聲音也愈來... 詳情
熱刺阿里要休至3月
繼隊長哈利卡尼之後,熱刺證實,迪利阿里(圖,球會官網)將因傷缺陣至3月,勢影響爭標形勢。 熱刺最近受到傷兵潮侵襲,英格蘭國家隊中場迪利... 詳情
英超排第5的阿仙奴證實,翼衛比利連前十字韌帶斷裂,要養傷6至9個月,被迫提早收爐,但球隊今冬不獲轉會資金,領隊艾馬利明言要依賴美蘭尼爾斯等替...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