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西版(溫哥華) - Ming Pao Canada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圖片
放大
 
郭富城昨日出席商場賀年活動,坐吊臂出場,在高空跟大家拜年,氣勢十足。(攝影:劉永銳)
放大
 
郭富城舞獅功架十足。(攝影:劉永銳)
放大
 
郭富城與財神落台派利市。(攝影:劉永銳)
放大
 
郭富城跟太太方媛育有一女,今年將迎來第2胎。
放大
 

其他新聞
涉嫌棄置新城勁爆獎座 羅力威:真係唔係我
命格屬木薛家燕:聽到媽媽聲就旺我
多有錢人追求 蓋鳴暉不為所動
李嘉欣到冰洞為兒子慶生
《流浪地球》《新喜劇之王》內地對戰 吳孟達科幻電影撼贏周星馳笑片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影視
 身為家長壓力大 郭富城:最多生4個

【明報專訊】郭富城(城城)、堪輿學家李丞責昨日大年初四現身尖沙嘴,出席商場《喜豬拱門及金龍獻瑞醒獅賀歲》賀年活動;身穿金色唐裝的城城坐吊臂出場,升上兩層樓高空跟大家拜年。其後他接財神、攬金元寶,再主持舞龍舞獅點睛儀式,並跟財神爺落台大派利市。城城談及新年大計,除忙於世界巡迴演唱會,做夠100場,又會拍電影及廣告,今年還要為4齣新片宣傳,加上已為人父,要有責任感,需要更加勤力工作。太太方媛將為他再誕小朋友,愛熱鬧的他開心說,最多想生4個。

城城受訪時祝福大眾豬年行大運、出入平安、身體健康、諸事順利、心想事成。他指出席公開活動開年,感覺開心,寓意整年順利,事業更上一層樓。農曆年假後他會繼續忙於巡迴演唱會,幸好最近有兩星期長假,可以帶妻女回家跟媽媽過年。

他說:「往年媽媽好辛苦,要煮8個齋菜,今年我改一改叫到會,叫了16道菜,大家食得好飽。不過我放假都有做運動。媽媽不用下廚,多了時間湊孫,我個女第一年識叫xx,媽媽聽到好開心。」

囡囡識叫xx

問到老婆懷孕中,今年送豬女或豬仔給媽媽?城城說:「生仔生女都開心,最緊要給女兒多個伴。老婆本身是獨女,成長比較孤獨,所以她都想多點小朋友。」至於女兒Chantelle想要弟弟或妹妹?城城說:「她無講,不過有時會攬媽媽惜個肚。」

問城城想生幾多個小朋友?他稱會順其自然,看上天如何安排,但他本身也愛熱鬧:「最多生4個啦,不過都要睇老婆想法,會尊重她!因為我工作好忙,生小朋友要分配到時間溝通,做家長壓力大,要供書教學,又想他們對社會有貢獻。我本身有5兄弟姊妹,有時回想媽媽花了好多心機湊大我們,覺得媽媽好偉大。」

當爸爸後開車好慢

城城坦言當爸爸後心態改變不少,以前只覺得有工作便幸福,現在體會到有工作、家庭和子女才是真正幸福:「希望自己做個爹],所以要更加上進、積極,希望工作上能突破自己,就算Ёㄜ得。」

李丞責師傅推算來年地產反覆,樓價有下調機會,生肖屬蛇的城城驛馬星動,運勢會多出外掙錢,可以考慮運用錢財多買車、買樓,但不宜開快車。城城點頭回應:「我有了家庭、當了爸爸,現在開車好慢,跟足行車時速,又開5人車,會望倒後鏡見到個女坐得好舒服。」

記者:鍾一虹

攝影:劉永銳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

 
 
今日相關新聞
身為家長壓力大 郭富城:最多生4個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聘請 , 招租 ,
商業招租  ,  出讓  ,  補習  , 
招生  ,  各類服務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