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西版(溫哥華) - Ming Pao Canada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圖片
省自由黨動議列勵達停任助理副議長.
放大
 

其他新聞
前加軍第二把手泄密案 辯方指總理辦試圖插手
林書豪周末加盟多倫多恐鳥 有助球隊進季後賽爭NBA冠軍
女子柏文陽台擲摺椅落街 視頻沒雪[料事發數月前
國泰關多倫多機艙服務員基地
威士拿凌晨爆衝突 3人中刀警拘3嫌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加國新聞
 省自由黨動議 列勵達停任助理副議長
今日省議會討論

【明報專訊】卑詩省議會今日會討論一項由自由黨議會領袖提出和得到法務廳長支持的動議,內容是要求由高貴林一選區的省議員來代替列治文南中選區省議員列勵達(Linda Reid)出任議會的助理副議長。

據報,該動議是由卑詩自由黨議會領袖蒲拉克(Mary Polak)提出,並得到新民主黨省法務廳長范和富(Mike Farnworth)附議,助理副議長則改由高貴林-伯克山選區(Coquitlam-Burke Mountain)的Joan Isaacs出任。

列勵達職務被動議取代的消息,恰巧在省議會議長皮里卡斯(Darryl Plecas)指控高官揮霍的報告後出現。報告中雖未指明哪位議員涉嫌亂花公帑,但有舉報者將矛頭指向列勵達,而報告所指的時期,部分時間由列勵達當議長。

 
 
今日相關新聞
省自由黨動議 列勵達停任助理副議長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聘請 , 招租 ,
商業招租  ,  出讓  ,  補習  , 
招生  ,  各類服務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