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2.20
    星期三

安頓領港足征U23亞洲賽
茹子楠杜國榆初選入圍

[2019.02.20] 發表

港足U22下月出戰在蒙古舉行的U23亞洲賽外圍賽,足總昨公布30人初選名單,由上月初衛冕省港盃的班底為骨幹,而外流的茹子楠及杜國榆皆入選,並落實由青年隊主教練安頓領軍。

為港連奪兩屆省港盃的教練郭嘉諾,早前透露因報讀專業教練牌照課程,未能領軍。足總昨落實由西班牙籍的安頓督師,32歲的他擁有歐洲足協專業教練牌照,於2016年9月出任香港足總菁英發展教練。

U23亞洲賽下月22日起在蒙古烏蘭巴托舉行,港足與東道主蒙古、朝鮮及新加坡同列G組,將於下月5日在將軍澳足球訓練中心開操。30人初選名單中,19人為省港盃冠軍成員,包括效力葡甲科瓦彼達迪的茹子楠、西乙B球會胡米利亞的杜國榆,而中甲梅州客家的徐宏傑亦獲放行。其餘入選包括在美國留學的安永佳、顏卓彬,以及在港長大的德國裔球員周緣德。

更多體育二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