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2.21
    星期四

日本澳洲申辦2023年女足世界盃

[2019.02.21] 發表

在國際足協(FIFA)周二宣布啟動2023年女足世界盃申辦程序後,澳洲足協昨日再次發表聲明表示,將全力申辦這屆盃賽。日本足協同日亦宣布加入申辦行列。

澳洲足協早在2017年6月就宣布了申辦意向。澳洲政府並提供了500萬澳元,支持申辦工作。

日本足協主席田島幸三表示,申辦女足世界盃是日本足協從2013年就開始謀劃的目標。

2020年3月揭盅

根據國際足協規定,有意申辦2023年女足世界盃的協會,必須在3月15日前向國際足協提交申辦意向。國際足協理事會將於2020年3月決定最終舉辦地。

首屆女足世界盃1991年在中國舉行,隨後每四年舉行一屆。1991年和2007年兩屆賽事先後在中國舉行。如果日本申辦成功,將成為第二個舉辦女足世界盃的亞洲國家。

更多體育一
杜拜8強產生 絲維杜蓮娜爭衛冕
衛冕冠軍絲維杜蓮娜(圖,美聯社)以及兩位往屆冠軍得主姬維杜娃和哈立,昨日在杜拜網球賽均晉級女單八強。 二號種子的捷克名將姬維杜娃,昨日... 詳情
本周泰國高球賽復出 魏聖美劍指世界第一
美籍韓裔高爾夫球手魏聖美(圖,官網圖片)去年10月接受手術後一直養傷,本周將出戰本田泰國女子賽,以展開個人今季首站賽事。魏聖美表示希望保持良... 詳情
高比姚明任籃球世盃抽籤嘉賓 今夏在中國舉行的籃球世界盃,定於下月16日在深圳進行抽籤,並邀得兩大NBA名宿高比拜仁及姚明擔任嘉賓。今屆... 詳情
眾鋒啞火  4軍歐聯路難行
歐聯16強首回合周二兩仗4軍齊啞火,利物浦主場碰拜仁慕尼黑,以及里昂挑戰客軍巴塞隆拿均打和0:0,共只有9次「中框」攻門,原因之一或與各隊態... 詳情
卡尼卡雲尼重投操練  次回合料復出掛帥
歐聯16強首回合本周完結後將休息1周。兩名上仗缺陣的前鋒,哈利卡尼(圖,資料圖片)及卡雲尼近日復操,有望在下月初次回合賽事掛帥,分別力保熱刺...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