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2.22
    星期五

祖雲輸波股價急瀉一成

[2019.02.22] 發表
《米蘭體育報》昨日封面大字標題「祖雲,振作起來」。(網上圖片)

雲達斯歐聯16強首回合兵敗馬德里,連帶股價也受波及,急瀉一成,一度要暫停交易。

祖雲達斯球會的股價,在意大利證券交易所周三收市前為1.45歐元,但經過球隊周三晚作客0:2不敵馬德里體育會後,股價周四早上開市急跌至1.29歐元,跌幅達10.01%。其後更一度跌至1.2603歐元,需要暫停交易。

財經界分析,投資者是擔心祖雲達斯若16強出局,球會的盈利將會大受影響,致有出現拋售情況。若祖雲在下月的次回合未能平反敗局,股價會進一步下挫,球隊至少將損失1050萬歐元。

祖雲達斯股價自去年夏天C朗加盟後大升,由每股0.66歐元上升至本周三收市時的1.45歐元,升幅達120%。期間祖雲股價也曾出現另一次大波動,那是去年10月C朗捲入強姦案之時。

失落歐聯艾歷尼將下台

施丹接任首選

另外,意大利傳媒昨日均重點報道了祖雲達斯敗走馬德里的消息,其中《米蘭體育報》就標題「祖雲,振作起來」,形容「0:2負馬體會,是噩夢般的一夜」。《拖連奴體育報》就標題「CR7,你要挽救這支祖雲」。該報同時引述消息稱,若祖雲達斯今季拿不到歐聯冠軍,艾歷尼會下台,而曾經帶領皇家馬德里成就歐聯三連霸的施丹,最有可能接替他成為新帥。

更多體育二
未為歐聯爭冠準備就緒
曼城周三歐聯16強首回合「坐過山車」,雖有守將奧達文迪下半場被逐,末段卻連入兩球,作客以3:2險勝德甲暫列第14位的史浩克04。主帥哥迪奧拿... 詳情
紅軍里昂4將戰歐聯期間住所遭爆竊
利物浦前天於歐聯16強首回合悶和拜仁慕尼黑,鋒將沙迪奧文尼(圖)屋漏偏逢連夜雨,比賽期間住所遭爆竊,損失手表等財物。同日出戰歐聯的里昂,亦有... 詳情
張伯倫有望季尾復出
利物浦隊長佐敦軒達臣在球會官方網透露,阿歷士張伯倫可望於季尾前復出。 「張伯倫已經休戰了一段時間。」佐敦軒達臣在官網談到張伯倫的現況:... 詳情
拉舒福特傳與紅魔續6年長約
據英國《鏡報》報道,曼聯希望長期留住陣中前鋒拉舒福特(圖,官網圖片),並已在談判中取得突破,雙方將會簽約6年。 報道指拉舒福特已經準備... 詳情
日職開鑼  神戶VIP首登場鬥櫻花
日職新球季今日揭開序幕,由大阪櫻花迎戰神戶勝利船上演關西打#。矢志加入爭標行列的神戶,季前引入西班牙前國腳大衛韋拿(圖),與恩尼斯達及普多斯...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