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2.22
    星期五

城投主場不敵薩雅克 季後賽前景不容樂觀

[2019.02.22] 發表
哈薩克薩雅克隊球員魯斯蘭(左)在比賽中進攻。(新華社)

在昨日進行的絲路冰球超級聯賽第55輪的比賽中,主場作戰的吉林市城投隊在兩球領先的情況下,末節被哈薩克薩雅克隊逼平,最終在單刀球大戰中以2:4告負,晉級季後賽前景不容樂觀。

本輪前,聯賽中已有14支球隊提前鎖定了季後賽席位。由於彼此間最大分差僅為2分,包括魚雷、南烏拉爾、雪豹和城投在內的四支球隊仍存在晉級季後賽的可能。其中,城投隊以58分排名靠後,晉級形勢處於下風。

此役,城投隊開場後表現不俗,亞歷山大與魯斯蘭相繼建功,幫助球隊在兩節結束後建立了兩球優勢。但好景不常,穩住陣腳的薩雅克隊在末節發動反撲,連續利用中路配合打穿主隊球門,將比分扳至2:2平。

加時賽中,雙方提速互攻,但均未能收效。進入單刀球大戰,雖然城投隊率先命中兩球,但此後卻接連受阻,薩雅克五罰四中最終拿下比賽。

城投隊主帥安德烈在賽後表示:「球隊在末節狀態出現起伏,隊員在防守中出現了不應該有的錯誤,沒有打出訓練中的水平。不管怎樣,最後一輪將是一場生死戰,希望我們能取得勝利。」

城投將於明日本賽季最後一輪比賽中迎戰哈薩克魚雷隊。

更多體育二
體壇快訊
港麥周配西班牙賽無緣8強 香港羽毛球新組合麥喜俊╱周凱華昨日出戰西班牙大師賽,領先一局下被位列5號種子的印尼組合追平,決勝局再以17:... 詳情
劉蕊澄轉戰澳洲聯賽旗開得勝
前香港傑志女足中場劉蕊澄(下圖)第二年外流澳洲,日前隨新組軍的Mitchelton出戰國家超級聯賽,踢足全場兼助球隊以3:1擊敗South ...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