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2.23
    星期六

元朗公廁光管乾手機齊壞 洗手盆發黑

[2019.02.23] 發表
記者昨午到元朗大棠路公廁,發現女廁內部分設施有問題,如吹風機損壞、廁格滴水,洗手盆亦滿佈污漬(圖)。(高卓怡攝)
元朗大棠路公廁天花滲水及有鏽[,其中一個燈罩不見了,內堣@支光管沒亮起,另一光管位則無光管。(高卓怡攝)

【明報專訊】本港公廁質素參差,記者昨午踏入元朗「大棠路公廁及浴室」的女廁,發現佈滿鏽[的天花在滴水,一條光管失靈,乾手機亦壞了,吹不出風,廁格傳來陣陣惡臭,洗手盆更發黑,部分廁格的廁板有污漬,有廁格地面更輕微破爛。另邊廂的旺角行人如鯽,陰暗小巷堛碳傸黤韝蓬Z中,女廁地面與廁格大致乾淨,但男廁較殘破,有廁板與廁紙卷軸佈滿污漬,牆身更被「提字」。

記者昨午到深水鶠B旺角、佐敦與油麻地多個公廁觀察,砵蘭街公廁的男廁除了廁格不太乾淨,傳出陣陣異味,亦有鏡子破爛。油麻地街市街公廁的男女廁均地面濕滑,廁格內有污漬,其中女廁下午一度沒水}廁,使用者需從水桶中取水}廁,令地面到處是水,長者步行時需小心翼翼。

至於佐敦炮台街公廁、深水鶗_河街熟食市場公廁及欽州街公廁,雖然部分廁格欠缺廁紙,亦有少許污漬,但整體地面乾爽,通風良好,廁所基本設施未見損壞。

更多港聞
元朗商場「柱攔礞f」 輪椅客買衫改網購
【明報專訊】食店門前一個梯級,健全者可一步跨過,輪椅使用者卻半步也跨不過。28歲的陳詠琪(琪琪)因病以輪椅代步,居於元朗的她愛落街吃米線、逛... 詳情
熱心助卸玻璃 倉務員遭砸斃 家屬憂勞保受影響
【明報專訊】o魚涌太古坊發生奪命工業意外,一名男子在停車場準備從貨車卸下共20塊大型玻璃時,途經的太古坊地盤倉務員疑好心上前協助,未料疑綑綁... 詳情
【明報專訊】太古坊一輛貨車式起重機疑其中一條吊帶斷裂,倉務員被墜下的玻璃壓斃。業界人士指出,現時並無法例規定貨車式起重機須有跟車工人,但行內... 詳情
【明報專訊】一名母親去年為半歲女兒洗澡時,發現女兒身體發紅和哭泣,查問後得悉是菲傭將漂白水倒入沐浴露樽,菲傭早前否認一項虐兒罪。裁判官昨表示... 詳情
【明報專訊】14歲女童疑於去年7月在天水圍天恩h遭童黨欺凌,遭人用木__腳襲擊下體、用火機燒陰毛和頭髮、煙蒂燙手腳和前額等,案件昨在西九龍裁...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