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2.23
    星期六

香港出生演員越南扮金正恩 一度被警拘留或驅逐出境

[2019.02.23] 發表
「金正恩」(左)與「特朗普」在保鑣護送下亮相。(美聯社)

美朝峰會下周於越南舉行,在香港出生的澳洲喜劇演員Howard X昨日(22日)在越南河內,與另一男子分別扮作朝鮮領袖金正恩和美國總統特朗普,上演一場模擬美朝峰會,兩人一度被越南警方拘留問話,又稱越南警方揚言或會驅逐他們出境。

美國總統特朗普與朝鮮領袖金正恩下周三、四(27至28日)在越南舉行第二次峰會,曾多次模仿金正恩的Howard X和模仿特朗普的加拿大籍男子懷特(Russell White),特意在美朝峰會前飛到越南首都河內,模擬舉行兩國首腦峰會,談論縮小朝鮮的「核野心」。

事後,二人被越南警方拘留問話,Howard X表示,「他們要求我們停止模仿行動,否則將我們踢出越南」。越南警方告訴二人不要再冒充領導人,指他們只能跟隨已獲批准的行程遊覽城市。(BBC/路透社)

更多國際要聞
美國一名黑人同性戀電視演員,聲稱於芝加哥街頭因種族和性傾向遇襲而博得廣泛同情後,警方表示查獲大量證據顯示該演員涉嫌收賣別人,自編自演這宗「仇... 詳情
聯合國糧食及農業組織(FAO)昨日發表報告,警告全球生物多樣性正迅速消失,令支援人類主要食糧來源的生態系統受到影響,使未來糧食供應面對嚴重威... 詳情
聯合國糧農組織(FAO)指出,不少國家表示正採取有利生物多樣性措施(biodiversity-freindly practices),例如可... 詳情
過分依賴單一食物出事的例子之一,包括1845至49年愛爾蘭因為馬鈴薯染上由一種真菌所致的疾病而失收,導致饑荒。 當時愛爾蘭的佃農透過種... 詳情
光顧華人水療按摩店
【明報專訊】佛羅里達警方表示,新英倫愛國者美式足球隊老闆卡夫(Robert Kraft)被指控在佛羅里達一家華人水療按摩店接受性服務,該按摩...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