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2.23
    星期六

車路士歐霸16強鬥基輔 阿仙奴抽上籤對雷恩

[2019.02.23] 發表

歐霸盃昨日完成16強抽籤,車路士和阿仙奴這兩支英超球隊,分別會對基輔戴拿模和法甲的雷恩。

16強兩支英超球隊籤運不錯,至少暫時不用跟西甲球隊或意甲的拿玻里對陣,車路士對基輔戴拿模並不陌生,兩隊曾於2015/16年球季的歐聯分組賽同組,當時車路士主場勝2:1,作客平0:0。

阿仙奴將遇上在32強踢貝迪斯出局的雷恩,後者暫列法甲11位,陣中較為人熟識的是前紐卡素和侯城翼鋒賓艾化。

倫敦雙雄在16強賽首回合都有主場之利,兩回合比賽將分別於3月7日及14日上演。

開肘被加罰2場

拿卡錫迪無緣鬥雷恩

另外,阿仙奴前鋒拿卡錫迪(中,官網圖片)被歐洲足協追加停賽2場,即是說在歐霸盃下輪對雷恩的兩場比賽皆不能披甲。拿卡錫迪在歐霸盃32強首回合,因為向巴迪的菲臘普域開肘,被球證出示紅牌逐離場,雖然已經在次回合已停賽,但歐洲足協昨日決定判他需要停賽3場,即是說16強兩回合要繼續服刑。

阿仙奴前鋒韋碧克仍在養傷,加上拿卡錫迪停賽,因此阿仙奴下一輪鬥雷恩時,將只得奧巴美揚一名正宗前鋒可用,屆時小將尼基迪亞或有上陣機會。

更多體育二
韋斯咸3:1反勝富咸
「小豆」查維亞靴南迪斯昨日射入他在英超第50個球,帶領韋斯咸主場以3:1反勝富咸。另外,屈福特作客5:1血洗卡迪夫城。 韋斯咸昨日主場... 詳情
英超明日在曼聯的奧脫福球場上演「雙紅會」,利物浦領隊高普昨向敵軍暫代主帥蘇斯克查「送高帽」,稱對方領軍能力令他刮目相看,而且「值得100%坐... 詳情
阿蘇卡雲尼下月領烏拉圭戰中國盃
蘇亞雷斯(圖)及卡雲尼下月將領烏拉圭隊,在中國廣西力圖衛冕中國盃。另外兩支外隊為烏茲別克及泰國,東道主中國隊將要避免去年兩仗輸10球的尷尬場... 詳情
「VIP」踢足全場  神戶新季出師不利
新兵前鋒韋拿、中場恩尼斯達及翼鋒普多斯基,昨日組成「VIP」組合率領神戶勝利船,在日職揭幕戰作客大阪櫻花,雖然3老將踢足全場,卻以0:1飲恨... 詳情
拜仁兩將無緣鬥哈化柏林 周中歐聯16強首回合悶和利物浦後,德甲「二哥」拜仁慕尼黑今日回歸聯賽,迎戰中游球隊哈化柏林。主隊有哥列斯卡及曉...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