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3.05
    星期二

皇馬哀兵迎阿積士
主場3連敗眾鋒啞火 拉莫斯停賽

[2019.03.05] 發表
莫迪歷(右)與小將雲尼斯奧斯在操練。 (球會官網)

皇家馬德里被巴塞隆拿作客「雙殺」後,今日歐聯16強次回合哀兵迎戰荷蘭勁旅阿積士。皇馬雖擁首回合作客勝2:1優勢,但近3場主場連敗及只入1球,連後防球員都敦促前線隊友需爭取「士哥」,加上隊長沙治奧拉莫斯停賽,若在班拿貝球場再有閃失,勢將雪上加霜。

皇家馬德里去夏有基斯坦奴朗拿度轉會祖雲達斯,去年9月尾開始呈現不穩,及至10月尾,在西甲以1:5敗走巴塞隆拿,前帥盧柏迪古之後被炒,惟皇馬其後成績好轉,直至今年2月中為止,先在主場爆大冷以1:2負基羅納,後於上周三西班牙國王盃及上周六聯賽,分別以0:3和0:1不敵客軍巴塞;換言之,已在巴拿貝球場3連敗,為這支爭取歐聯4連霸敲響警號。

高圖爾斯卡華積促前線隊友爭入球

對於這3次主場只有防中卡斯米路入1球,皇馬門將泰拔高圖爾斯認為,前線隊友應該爭取更多入球:「要勝出比賽,就必須取得入球,己隊兩戰巴塞隆拿都辦不到,問題在於最後的傳送欠準。」這比利時國腳續稱皇馬表現出來的水平並不差,只是「無法送球入網窩便會落敗」。後衛丹尼爾卡華積則說:「我們永遠不應讓主場連敗3場事情發生。這可能是我效力皇馬以來,其中一個最艱難的一個星期。我們不能老是後悔懊惱,應要向前看,球隊必須回應,一定要爭取入球。」

去年年底被曼聯革職的皇馬前帥摩連奴則指出,「銀河艦隊」目下的主要問題是脆弱:「皇馬不敵巴塞是展示了不快樂的表現,這支球隊並不快樂,沒有信心、自尊和熱情,很脆弱。當你沒有熱誠,碰實力一般的球隊還可以取得好賽果,但遇上強隊便不能了。」

此外,對皇馬前會長卡達朗日前透露,摩連奴今夏將重掌皇馬帥印,這葡萄牙名帥說:「他知道的比我多,我對事情是絕對不知情。」

阿積士近3仗全勝攻守兼備

阿積士方面,今日之戰將是背水之戰,而支持這荷甲次席球隊的是聯賽及荷蘭盃3仗連捷外,還攻入了13球和只失1球,當中去夏由修咸頓來投、改踢前鋒的杜辛泰迪治獨取3球,令其今季的總入球增至22個。

更多體育二
目前正在養傷的巴黎聖日耳門(PSG)球星尼馬,昨接受巴西傳媒訪問時,不排除未來加盟皇家馬德里的可能性,指「皇馬是任何球員都有興趣效力的球會」... 詳情
熱刺挾3球優勢征蜂兵  卡尼盼克服英超逆境返勝軌
熱刺箭頭哈利卡尼(圖)表示,他們會克服近期連續3場英超不勝的逆境,在今日歐聯16強次回合作客「蜜蜂兵團」多蒙特爭取過關,又強調去季曾在這賽事... 詳情
紅魔殘陣盼攀越高山
曼聯周三歐聯16強次回合作客巴黎聖日耳門,看守領隊蘇斯克查自信可以領軍平反敗局,然而紅魔目前傷兵滿營,有多達10名一隊成員將無法上陣,要反勝... 詳情
英國一代門神哥頓賓士出殯
英格蘭1966年世界盃冠軍英雄哥頓賓士昨日舉殯,多名傳奇球員、領隊出席,向這位一代鋼門作最後致敬。 2月12日,代表英格蘭代表隊73次... 詳情
小白為《足球小將》主題車站開幕  「小時候看完這卡通才上學」
人氣漫畫《足球小將》作者高橋陽一,昨與效力神戶勝利船的西班牙球星「小白」恩尼斯達,為東京「四木車站×足球小將」出席開幕儀式,「小白」坦言是《...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