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3.07
    星期四

波圖加時藉VAR踢走羅馬

[2019.03.07] 發表
葡萄牙球星比比(中)勇態十足,頭槌化解了羅馬一次攻勢。(球會官網)

葡超波圖昨日在90分鐘內2:1擊敗羅馬,總比分追平3:3平,之後在加時賽憑一個12碼球擊敗羅馬,時隔4年再度晉級歐聯8強。

波圖首回合作客羅馬1:2告負,但取得一粒寶貴的客場進球。昨日回師主場,26分鐘就在客隊禁區內連續妙傳,馬雷加左路助攻蘇亞雷斯門前搶點破網。不過到了37分鐘,羅馬得到一個12球,隊長迪羅斯操刀中鵠,追成1:1。

下半場52分鐘,波圖前場得皮球,科羅納送出助攻,馬雷加反越位成功單刀破門,結果兩隊90分鐘內打成2:1,總比分3:3平,並且客場進球數目相同,只能透過加時賽決出勝負。

加時階段,羅馬本有一次破門機會,迪斯高單刀挑射皮球越過出迎的加斯拿斯,眼看飛進網窩之際,卻被前皇馬球員比比及時回防飛身解圍。

116分鐘,波圖一次攻勢,後備上陣的前鋒費爾南多在禁區內被弗倫齊從後拉倒,球證經過VAR確認判罰12碼,特萊斯主罰中鵠。完場前羅馬球員同主隊球員觸碰後在禁區邊跌倒,球證再次要走到場邊回看錄像,不過未有判罰波圖,結果波圖以總數4:3反勝羅馬,驚險地打入8強。

更多體育一
林丹諶龍全英賽首次一輪遊
第109屆全英羽毛球公開賽昨日開鑼,六屆男單冠軍林丹不敵日本選手常山乾太,奧運會冠軍諶龍輸給丹麥選手格姆克,雙雙遭遇了全英首次「一輪遊」。衛... 詳情
體壇快訊
卓林普率先晉職業錦標賽4強 職業桌球員錦標賽半準決賽,今年已贏兩錦標的卓林普昨以局數6:5淘汰英格蘭同胞利素禾斯基,率先打入4強。 ... 詳情
皇馬慘敗出局  西媒:一個時代終結
過去三季歐聯盟主皇家馬德里,周二16強次回合爆冷以1:4慘負阿積士,主場4連敗,總比數更反負3:5,9年以來首次無緣8強,加上西班牙國王盃已... 詳情
足踝韌帶撕裂  神奇小子休兩個月
皇家馬德里周二歐聯慘敗出局,更甚的是多名球員更在比賽中受傷,其中「神奇小子」雲尼斯奧斯祖利亞經診斷後確認右足踝韌帶撕裂,預計要休兩個月。 ... 詳情
熱刺滅蜂止頹  8強或以新球場應戰
近#低沉的熱刺周二與多蒙特於歐聯16強次回合交鋒,最終熱刺憑前鋒哈利卡尼一箭定江山,作客小勝多蒙特止頹,總比數贏4:0,晉8強後更有望以新球...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