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3.07
    星期四

足踝韌帶撕裂 神奇小子休兩個月

[2019.03.07] 發表
雲尼斯奧斯祖利亞周二被踢傷,坐在場邊狀甚痛楚。(新華社)

皇家馬德里周二歐聯慘敗出局,更甚的是多名球員更在比賽中受傷,其中「神奇小子」雲尼斯奧斯祖利亞經診斷後確認右足踝韌帶撕裂,預計要休兩個月。

雲尼斯奧斯祖利亞在上半場被阿積士守將踢倒,當場倒在地上並不禁落淚,主帥蘇拿利其後以阿辛斯奧入替。

皇馬昨日發表聲明稱:「雲尼斯奧斯祖利亞的右足踝確診韌帶撕裂。」官方沒有評估其傷勢,但西班牙傳媒估計這位翼鋒需要休息兩個月,由於皇馬已於兩個盃賽出局,意味#即使雲尼斯奧斯在5月復出,屆時能夠參加的比賽亦不會多。

除了皇馬受影響,連帶這位巴西新星在國家隊的發展也受影響,年僅18歲的他,日前才獲得國家隊首次徵召,成為大國腳,但現在他將無緣代表巴西國家隊,參加本月稍後對巴拿馬和捷克的兩場比賽。

更多體育二
熱刺滅蜂止頹  8強或以新球場應戰
近#低沉的熱刺周二與多蒙特於歐聯16強次回合交鋒,最終熱刺憑前鋒哈利卡尼一箭定江山,作客小勝多蒙特止頹,總比數贏4:0,晉8強後更有望以新球... 詳情
車仔迎基輔  魯迪格:大敗於曼城學會改變
車路士今日將於歐霸16強首回合迎戰基輔戴拿模,賽前後衛魯迪格稱主帥沙利從大敗予曼城0:6一仗上了一課,亦令球隊的踢法有所改變。 今日在... 詳情
上港挫前鋒亞冠響頭炮 國安作客韓國負全北汽車
上海上港昨日在亞冠分組賽,憑藉巴西前鋒侯克一箭定江山,主場1:0險勝川崎前鋒。另一勁旅全北汽車,則以3:1擊敗北京國安。 上屆中超冠軍... 詳情
史譚6月執掌飛燕諾
荷甲飛燕諾昨日公布,荷蘭名宿史譚(圖,球會官網)將於6月接掌帥印,成為下季的主帥。 史譚現時執教荷甲球會施禾利,該球隊排在聯賽第15名... 詳情
寧澤濤26歲生日宣布退役
3月6日是寧澤濤的生日,也是這名金牌泳將宣布退役的日子。綽號「包子」的寧澤濤昨日在微博留言,「不懼過往,不畏將來!告別泳池碧水,開啟自己的嶄...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