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3.07
    星期四

熱刺滅蜂止頹 8強或以新球場應戰

[2019.03.07] 發表

近#低沉的熱刺周二與多蒙特於歐聯16強次回合交鋒,最終熱刺憑前鋒哈利卡尼一箭定江山,作客小勝多蒙特止頹,總比數贏4:0,晉8強後更有望以新球場迎戰。

首回合落後3球的「蜜蜂兵團」全場20次攻門仍未能破蛋。反觀熱刺則憑卡尼於48分鐘單刀一擊即中,助球隊小勝,總比數贏4:0。而卡尼亦以24球超越迪科爾,成為熱刺歐洲賽神射手,門將洛里斯則第100次為熱刺保不失,助球隊自2010/11球季後再晉8強。

熱刺主帥普捷天奴賽後亦向球迷派「禮物」,稱「預期熱刺會用新球場」出戰8強。不過這「禮物」未成定局,有傳新球場4月7日對白禮頓時啟用,惟若「海鷗」在足總盃晉級,比賽便需延期,主場「地標」便要延至8強首回合之後,皆因歐洲足協及球會均傾向以本土賽起始,故此亦視乎下周五的歐聯8強抽籤結果,熱刺會先主場還是作客。

普帥英超衝擊球證停賽兩場

此外,普捷天奴(下圖左,球會官網)上月在聯賽對般尼一仗衝擊球證甸恩(右),昨日被英格蘭足總判罰,未來兩場英超鬥修咸頓及利物浦只能作壁上觀。

更多體育二
車仔迎基輔  魯迪格:大敗於曼城學會改變
車路士今日將於歐霸16強首回合迎戰基輔戴拿模,賽前後衛魯迪格稱主帥沙利從大敗予曼城0:6一仗上了一課,亦令球隊的踢法有所改變。 今日在... 詳情
上港挫前鋒亞冠響頭炮 國安作客韓國負全北汽車
上海上港昨日在亞冠分組賽,憑藉巴西前鋒侯克一箭定江山,主場1:0險勝川崎前鋒。另一勁旅全北汽車,則以3:1擊敗北京國安。 上屆中超冠軍... 詳情
史譚6月執掌飛燕諾
荷甲飛燕諾昨日公布,荷蘭名宿史譚(圖,球會官網)將於6月接掌帥印,成為下季的主帥。 史譚現時執教荷甲球會施禾利,該球隊排在聯賽第15名... 詳情
寧澤濤26歲生日宣布退役
3月6日是寧澤濤的生日,也是這名金牌泳將宣布退役的日子。綽號「包子」的寧澤濤昨日在微博留言,「不懼過往,不畏將來!告別泳池碧水,開啟自己的嶄... 詳情
2019國際泳聯(FINA)世界跳水系列賽北京站將於3月7日至9日在國家游泳中心(水立方)拉開戰幕,北京站是本次系列賽的第二站。 今年...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