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3.07
    星期四

體壇快訊

[2019.03.07] 發表

卓林普率先晉職業錦標賽4強

職業桌球員錦標賽半準決賽,今年已贏兩錦標的卓林普昨以局數6:5淘汰英格蘭同胞利素禾斯基,率先打入4強。

挪威奪阿爾加夫盃 中國墊底

挪威女足昨日在阿爾加夫盃國際女足邀請賽決賽3:0輕取波蘭,贏得冠軍。中國隊在12碼球大戰中2:4負於荷蘭,總比分3:5不敵對手,在本次賽事位列第12位,排名墊底。

德國F3女將佛洛絲即將復出

去年11月於澳門格蘭披治大賽車三級方程式賽事發生嚴重意外的德國女車手佛洛絲(圖,綰網上圖片),經過了11個小時的手術及105天的休養後,已經完全康復,預計將於意大利蒙札舉行的F3賽,代表車隊出戰測試賽。

更多體育一
皇馬慘敗出局  西媒:一個時代終結
過去三季歐聯盟主皇家馬德里,周二16強次回合爆冷以1:4慘負阿積士,主場4連敗,總比數更反負3:5,9年以來首次無緣8強,加上西班牙國王盃已... 詳情
足踝韌帶撕裂  神奇小子休兩個月
皇家馬德里周二歐聯慘敗出局,更甚的是多名球員更在比賽中受傷,其中「神奇小子」雲尼斯奧斯祖利亞經診斷後確認右足踝韌帶撕裂,預計要休兩個月。 ... 詳情
熱刺滅蜂止頹  8強或以新球場應戰
近#低沉的熱刺周二與多蒙特於歐聯16強次回合交鋒,最終熱刺憑前鋒哈利卡尼一箭定江山,作客小勝多蒙特止頹,總比數贏4:0,晉8強後更有望以新球... 詳情
車仔迎基輔  魯迪格:大敗於曼城學會改變
車路士今日將於歐霸16強首回合迎戰基輔戴拿模,賽前後衛魯迪格稱主帥沙利從大敗予曼城0:6一仗上了一課,亦令球隊的踢法有所改變。 今日在... 詳情
上港挫前鋒亞冠響頭炮 國安作客韓國負全北汽車
上海上港昨日在亞冠分組賽,憑藉巴西前鋒侯克一箭定江山,主場1:0險勝川崎前鋒。另一勁旅全北汽車,則以3:1擊敗北京國安。 上屆中超冠軍...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