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西版(溫哥華) - Ming Pao Canada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圖片
放大
 
G.E.M.未有解釋與經理人公司發生什麼問題,只說希望正確的事能得到公平對待,不想演變成罵戰。(攝影:孫華中)
放大
 
G.E.M.(箭嘴示)昨午由寓所出發到澳門準備演唱會,被大批傳媒追訪。(攝影:孫華中)
放大
 
G.E.M.(右)與經理人張丹(左)是合作無間的伙伴,但最終決裂收場。(資料圖片)
放大
 

其他新聞
「型男探長」嘉倫美國病逝 享年80歲
金燕玲自爆患子宮癌:全部切晒做6次化療
呂慧儀泳裝出鏡要問准「蟹籽」 林淑敏許家傑拒爭取親熱戲
坐輪椅離開醫院 大劉中氣十足:無事
男友Thomas浪漫求婚明年出嫁 賭王四房千金何超盈懷孕3個月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影視
 解約風波變羅生門 G.E.M.:最後鬧至法庭會勇敢面對

【明報專訊】鄧紫棋(G.E.M.)與「蜂鳥音樂」爆合約糾紛,G.E.M.前晚在社交平台透過律師發表嚴正聲明,宣布即時終止與蜂鳥的獨家經理人合同,還指控蜂鳥有珙讞妏H約行為。蜂鳥昨日發聲明反擊,否認有關指控並指有中傷成分,反指G.E.M.提出多項無理要求,還透露G.E.M.的合約到2022才約滿,令事件變成羅生門。G.E.M. 昨午離開寓所時,她無奈說相信正確的事會得到公平對待,若最後要鬧至法庭,她只能勇敢面對。

鄧紫棋(G.E.M.)前晚在社交平台上載律師發表的嚴正聲明,表示因蜂鳥的珙讞妏H約行為,決定即時終止與蜂鳥的獨家經理人合同,而音樂創作方面的合作亦於本月底合約期滿終止。聲明指她與蜂鳥的分歧存在多時,多年來存在的不公、壓迫,令她心理大受困擾。自去年10月中旬,她發現蜂鳥若干嚴重違約及不法行為後,雙方的信任關係已徹底破裂。G.E.M.尋求法律意見後,主動與蜂鳥商討,希望能低調及善意地和平解決糾紛,遺憾雙方的糾紛一直被拖延,還未經她同意下,繼續為她安排合約期滿後的代言及演唱會工作,令她心力交瘁,選擇向公眾說明一切,及保留向蜂鳥追討及採取其他補救行動的權利。她為免已購買今年演唱會門票的粉絲失望,承諾在能力範圍內及法律容許的情G下,會繼續出席已開始售票的演唱會。

G.E.M.:真的感到絕望了

G.E.M.亦在社交平台留言說:「這輩子除了我爸爸,你們曾是我最信任的男人吧。可惜我們終於來到,一個句號。這些年來我一次次在不公平的情G媢襄桵桴膃菑v的心態;一次次擦掉眼淚告訴自己息事寧人、盡量忍讓……撫心自問,我真的盡力了。」她再說:「冰封三尺非一日之寒。走到今天這一步……我真的感到絕望了……。」

蜂鳥否認指控:涉中傷成分

蜂鳥音樂的聲明稱與G.E.M.的合約於2022年才屆滿,但G.E.M.與其身邊人有意獨立處理今後的個人音樂事業。蜂鳥曾提出過不同方案,希望跟G.E.M.達成共識,但G.E.M.提出多項無理要求,令事件無法低調和平地解決。蜂鳥指G.E.M.代表律師聲明中對蜂鳥的指控涉及中傷成分,蜂鳥否認有關指控,指從沒做出任何違約及不法行為,亦未曾對G.E.M.「不公」或「壓迫」,蜂鳥會保留法律追究權利。蜂鳥最後說G.E.M.已確認將繼續進行2019年3月及4月的8場演唱會。

「希望不會演變成罵戰」

G.E.M.昨午由寓所出發到澳門準備演唱會,被大批傳媒追訪,她悶悶不樂。被問到有否找到新經理人?心情如何?她苦笑不斷搖頭,但點頭示意知道蜂鳥發聲明。問有何感覺?她說:「我現在也不知講什麼,能夠講的我都講了!能夠做的都已交律師處理,我只希望這件事不會演變成一個罵戰,正確的會得到一個公平對待。」問她在聲明指一直忍讓是什麼意思?她不斷無奈搖頭說:「有很多事情我不能講得很仔細,既然已交給律師處理,相信琲漕こ|得到公平待遇。」對於被蜂鳥反指她提出多項無理要求?她聞言搖頭不語。她又點頭承認是自己單方面提前解約,但聞說合約到2022即搖頭。是否擔心解約後果如當年樂隊Soler一樣搞了幾年?她即猛力搖頭。

蜂鳥於聲明否認涉及任何違約及不法行為?G.E.M.說:「其實我和他們繼續擾攘落去沒什麼好處,就好似我文章寫,如果件事最尾真的入到法庭的話,我只能夠勇敢去面對。」

記者:林祖傑

攝影:孫華中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

 
 
今日相關新聞
解約風波變羅生門 G.E.M.:最後鬧至法庭會勇敢面對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聘請 , 招租 ,
商業招租  ,  出讓  ,  補習  , 
招生  ,  各類服務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