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西版(溫哥華) - Ming Pao Canada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圖片
戴口罩及鴨舌帽的男子拿起一塊磚頭,扑穿車窗後,隨即掠走車內一個袋並逃去。(閉路電視截圖)
放大
 

其他新聞
私家治白內障 收費可差兩萬
六旬女收銀遭網騙115萬
教師墮斃調查 先晤全校教職員 獨立委會:聚焦事實始末 料查數月
向招銀港分行借貸不還 港商內地控詐騙囚18年
首月交通補貼已領1.6億 50萬人未取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港聞
 匪徒扑爆車窗 10秒盜66萬

【明報專訊】一名酒樓東主昨將其七人車停泊在秀茂坪街頭後離去,15分鐘後折返,發現其車窗被扑爛,約66萬元現金及財物被盜去,包括一枚勞力士腕表。附近閉路電視片段顯示,一名蒙面賊隨手拿起磚頭,扑爆車窗後搶走車內物品,再乘接應車輛離去,整個過程約10秒。

50萬元鑲鑽表16萬元現金被盜

昨早11時許,62歲朱姓酒樓東主將其白色本田七人車停泊在秀茂坪定安街3號對開,然後到附近樓上單位探望其胞兄,其間將腕表及手提袋遺留在車內。15分鐘後朱折返,驚見其車頭司機位右邊車窗被扑爆,一枚約值50萬元的鑲鑽勞力士腕表及一個載有16萬元現金的LV手提袋被盜去。

附近一部閉路電視拍得案發過程,顯示一名戴口罩及鴨嘴帽的男子在朱的車旁徘徊,佯裝談電話並向四方察看,又曾徒手嘗試打開車門,但不果。隨後他在街頭轉角位置拾起一塊磚頭,向車窗扑去,並取走一個手提袋,並隨即登上一輛接應私家車逃去。從該男子拾起磚頭扑車窗到逃走,整個過程約10秒。

警方接報到場,經初步調查,案件列車內盜竊,交由秀茂坪警區刑事調查隊第7隊跟進,暫未有人被捕。警方正追查一名年約20至30歲男子,身高約1.8米,案發時身穿黑色上衣、黑色長褲及黑色運動鞋,戴口罩及帽,以及另一名接應他的同黨。

 
 
今日相關新聞
匪徒扑爆車窗 10秒盜66萬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聘請 , 招租 ,
商業招租  ,  出讓  ,  補習  , 
招生  ,  各類服務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