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西版(溫哥華) - Ming Pao Canada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圖片
《愛?回家之開心速遞》內,龔燁(張景淳飾)和熊若水(呂慧儀飾)經歷許多風風雨雨後,終於走在一起。前晚播出這場世紀之吻,相信觀眾期待已久。
放大
 
呂慧儀在社交平台分享短片,內容是熊若水鬧爆「明戀」她的曹總無睇前晚播出「世紀之吻」,網民大讚好笑。(網上圖片)
放大
 

其他新聞
朴寶劍掛住港迷 恨演反派角色
陳柏宇帶粉絲去旅行 愛女壓軸出場搶風頭
否認擔憂星途消瘦 王宗堯:會正面面對
向高難度挑戰泳兒MV展現極端性格
安以軒結婚兩周年 宣布佗豬BB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影視
 《開心速遞》「龔水戀」開花結果 呂慧儀張景淳激吻定情

【明報專訊】TVB劇集《愛?回家之開心速遞》趁前日白色情人節炮製「熊若水」呂慧儀與「龔燁 」張景淳的世紀之吻,觀眾睇到這對「龔水」CP終一吻定情好激動。不過,有人唔開心,皆因「明戀」熊若水多時的「曹總」要失戀了。《開心速遞》監製林建祥昨日接受《明報》電話訪問時劇透,他笑說:「現在所有觀眾都知『龔水』拍拖了,但在《開心速遞》的世界堣摒O秘密,未來「龔水」在公司發生很多趣事,之後才公開情侶關係。」

娛樂組

《開心速遞》中「熊若水」與「龔燁」這對鬥氣冤家早已被觀眾接受,但遲遲未表白,變得曖昧令觀眾更心急,終於前日在白色情人節播映的一集,他們一吻定情。網民對這吻皆正評,有為「龔燁」主動惜「熊若水」叫好,更有形容這吻有日劇《戀愛世紀》的感覺。最近因離婚而成焦點的呂慧儀,由於拍《開心速遞》跟張景淳變得密切,甚至傳出緋聞,兩人早前在中環拍這場吻戲時,有傳媒形容兩人戲假情真。

張景淳︰龔水黨們久等了!

前晚劇集播映後,張景淳終於開腔,在網上留言:「歷時一年零三個月,龔燁熊若水正式成CP了。龔水黨、開心速遞黨你們久等了。也多謝雜誌幫忙宣傳,太客氣了,當是娛樂看就ok。我們做什麼都是為角色、為劇集故事、為了一眾劇迷,『龔水日常』也是和fans們互動的紀錄,希望大家繼續支持,更多意想不到的精彩故事,現在才開始!」呂慧儀也在社交平台分享當晚的拍攝花絮。

原來這場戲監製林建祥親自拍攝,監製表示拍攝十分順利,對這兩個角色的感情發展,編劇與編審事前做了很好的鋪排,拍攝當晚幕前幕後也很用心,吻戲沒有NG多次,只是兩三 take已收貨。有網民在討論區為《開心速遞》的發展作預測,認為「博士」重返可能會再爭奪「熊若水」,發展四角戀?林建祥笑言這是觀眾的聯想,「博士」跟Mandy已是一對了,暫時就讓「熊若水」跟「龔燁」sweet爆全城。

曹總要失戀

失婚的呂慧儀投入工作,落力宣傳《開心速遞》,昨日她在社交平台分享短片,安排世紀之吻後續發展。在短片中「明戀」熊若水多時的曹總死心不息,繼續在化妝間外等候熊若水,還說︰「水水,我終於等到你啦!」熊若水即時鬧爆曹總︰「你有沒有看昨晚那集呀?你不要再等我啦,曹總!」語畢,熊若水更叫曹總重看前晚熊若水與龔燁有情人終成眷屬的一集,令自己清醒一下,曹總一臉無奈令網民睇得更高興。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

 
 
今日相關新聞
《開心速遞》「龔水戀」開花結果 呂慧儀張景淳激吻定情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聘請 , 招租 ,
商業招租  ,  出讓  ,  補習  , 
招生  ,  各類服務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