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3.26
    星期二

高市3車相撞波及行人 安全島上3兒童一死兩傷

[2019.03.26] 發表
事發後現場被封鎖,圖中可見安全島。(CTV 圖片)
肇事寶馬汽車尾箱被撞毀。(CTV圖片)

【明報專訊】高貴林市昨日下午3時左右發生致命的三車相撞意外,釀成一死兩傷,死傷者據報均為兒童,事發時步行途經現場,兩名傷者的其中一人情況嚴重。

高貴林騎警指,車禍發生在昨日下午2時49分,地點為Riverview Crescent和Mariner Way交界處,涉及三輛汽車。現場有斑馬線和一個安全島。

現場所見,其中一輛黑色寶馬汽車車尾嚴重損壞,尾箱至連接後視窗的部分已被完全撞毀,地上隨處可見散落的車輛碎片,涉事的還有一輛印有公司標記的黑色汽車,可見車頭保險桿有部分飛落,遺留在距離該車一米左右的位置。此外,兩輛車的安全氣囊也全部彈出。警方到場後將附近路段和區域進行封鎖,多輛警車及救護車在現場處理。

卑詩救護服務(BC Ambulance Service)表示,車禍中有三名途人受傷,其中一人傷重不治,另外兩名傷者則分別重傷和輕傷,送院救治。

有報道指,車禍中三名死傷者均為兒童,並引述一名目擊者指,當時一輛南行汽車轉左時與北行的寶馬汽車迎面相撞,寶馬之後打轉,撞倒三名相信當時在安全島上的兒童。目擊者稱事發時交通燈號為黃燈。

更多加國新聞一
洗黑錢影響溫樓市 杜魯多:問題棘手
【明報專訊】加拿大總理杜魯多(Justin Trudeau)昨日於卑詩楓樹嶺(Maple Ridge)重提聯邦自由黨政府近日於2019預算案... 詳情
杜魯多無意再擴王州迪豁免權
【明報專訊】眾議院道德操守委員會正式對魁省工程及建築集團SNC-Lavalin醜聞展開調查前夕,總理杜魯多重申,渥京之前已經史無前例地撤銷內... 詳情
加領事官員再探康明凱
【明報專訊】加拿大環球事務部(Global Affairs Canada)表示,駐中國領事官員周一探望了被拘押的前外交官康明凱(Michae... 詳情
尋庇護者大減40% 每日30人
【明報專訊】對於近日困擾自由黨政府的SNC-Lavalin事件﹐加國聯邦邊境安全及減少有組織犯罪部長布萊爾昨日表示﹐杜魯多政府沒有做過違法的... 詳情
SNC推翻行政總裁說法 確認游說曾提工人飯碗
【明報專訊】魁省工程公司SNC-Lavalin行政總裁布魯斯(Neil Bruce)日前接受訪問時,曾揚言從未以保障9,000名工人的飯碗,...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