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3.28
    星期四

紅軍雙將復出撼熱刺 高普:爭冠基礎很好

[2019.03.28] 發表

英超冠軍爭奪戰進入最後直路,利物浦領隊高普認為球隊已經打穩了爭霸基礎。下周日利物浦將會在主場迎戰熱刺,賽前紅軍多名球員相繼復操,絕對是好消息。

利物浦暫時以31戰76分排在英超榜首,以2分領先少踢一場的曼城。高普說:「真的很刺激。你整個球季都為最後數星期打好基礎,現在不會再有羈絆,只有一場接一場的比賽,全都很重要。」紅軍周日將於迎戰熱刺,高普承認餘下的皆是硬仗:「有些球隊爭取歐聯席位,有些球隊爭取護級。上場的狼隊沒有什麼要爭,但大家都看到他們的表現。不過,我們的基礎很強,是時候要好好利用它。」

剛過去的國際賽期,高普到了迪拜度假,現時國腳們陸續回歸,高普表示:「在球季中有一點休息時間真的好。現在大家都回來了。」

另外,後衛祖高美斯(圖,球會官網)自從去年12月5日受傷後,一直缺陣至今,日前終於復操,主帥高普表示:「他已康復,但之前休戰15星期,需要操起狀態,但肯定可以在餘下球季上陣。」

除了祖高美斯外,中場拿比基達和梳頓沙基利相信也可在周日候命,後者因傷無緣參戰瑞士的國際賽。然而,右閘阿歷山大阿諾特傷勢仍未明朗,對熱刺上陣成疑,高普解釋說:「他的背傷仍未100%康復,目前仍在觀察名單。」

更多體育二
美斯復操勢擔正鬥武磊
阿根廷球王美斯(圖左,球會官網)在國際賽帶傷而回,但昨日已經歸隊復操,相信可以在周六西甲為巴塞隆拿披甲,主場迎戰有武磊在陣的愛斯賓奴。 ... 詳情
美國友賽普列錫傷出
今年初以5800萬鎊加盟車路士的「美國隊長」基斯甸普列錫(圖,美聯社),於周二美國對智利的友賽中建功,但之後受傷退下火線。 開賽僅3分... 詳情
曼聯熱刺7月訪華戰國冠盃
繼曼城等4隊今夏訪華爭英超亞洲盃,同市曼聯亦會第15次季前訪華,與另一英超前列分子熱刺會在上海碰頭。 曼聯、熱刺與意甲祖雲達斯、國際米... 詳情
U23亞洲盃16隊落實
在周二2020年U23亞洲盃外圍賽最後一輪比賽結束後,亞洲足協昨日確認了參加明年初在泰國舉行U23亞洲盃的全部16支球隊。 根據外圍賽... 詳情
孫楊全國冠軍賽捧第三金
中國全國游泳冠軍賽暨世錦賽選拔賽昨日在青島進入第四個比賽日。游泳名將孫楊在800米自由泳中以世界第一好成績拿下第三金,閆子貝平了自己在26日...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