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3.28
    星期四

曼聯熱刺7月訪華戰國冠盃

[2019.03.28] 發表

繼曼城等4隊今夏訪華爭英超亞洲盃,同市曼聯亦會第15次季前訪華,與另一英超前列分子熱刺會在上海碰頭。

曼聯、熱刺與意甲祖雲達斯、國際米蘭,被編為今年國際冠軍盃亞洲分區的比賽隊伍,將於7月20及21日在新加坡比賽。4隊之後將北上,曼熱於7月25日會師上海虹口體育場,除了阿歷斯山齊士、雲耶馬等要出戰美洲盃及非洲國家盃外,大部分主力預計均可候命。意國打#則早一日舉行。此外,西甲巴塞隆拿同樣會在中國及日本備戰新球季。

尹戈爾稱蘇帥成功乃「摩連奴努力成果」

屆時,曼聯是否由蘇斯克查(圖,官網圖片)帶隊將有定案,不過前帥尹戈爾卻先向他潑冷水,認為是乘前人種樹之涼:「現在的曼聯是防守反擊,如果你認為比我的無聊進攻足球刺激便會喜歡……蘇斯克查沒錯是只輸兩場,但不管你喜不喜歡這樣說,只是摩連奴努力的成果。」

尹帥亦在《英國廣播公司》訪問中說自己為曼聯年輕化有功,但行政總裁艾活禾特處理摩連奴接任一事卻相當失望。他又反駁迪馬利亞的指控,認為是對方未能處理壓力以致表現下滑。

鏡報:最快周五公布坐正

另據英國傳媒報道,曼聯最快會在本周五宣布委任看守領隊蘇斯克查為正式領隊。

《鏡報》周二報道,本來曼聯副主席活禾特打算在球季結束後才公布委任蘇斯克查出任正式領隊一職,然而為了穩定軍心,為英超前4及歐聯8強衝刺,最快於明日公布這個安排。

蘇斯克查自從於去年12月在摩連奴手上接過爛攤子後,領軍取得14勝2和3負的滿意戰績,而代表作顯然是歐聯16強在主場負PSG0:2情況下,次回合反勝對手3:1晉級,不過球隊近況見回落,國際賽期前在聯賽及英足盃先後受挫於阿仙奴及狼隊。曼聯目前30戰得58分,以兩分之差落後阿仙奴排第5,周六主場對屈福特有望重納勝軌;至於在歐聯,下月將硬撼巴塞隆拿。首回合於4月10日在奧脫福上演,而次回合在4月16日在魯營交鋒。

更多體育二
U23亞洲盃16隊落實
在周二2020年U23亞洲盃外圍賽最後一輪比賽結束後,亞洲足協昨日確認了參加明年初在泰國舉行U23亞洲盃的全部16支球隊。 根據外圍賽... 詳情
孫楊全國冠軍賽捧第三金
中國全國游泳冠軍賽暨世錦賽選拔賽昨日在青島進入第四個比賽日。游泳名將孫楊在800米自由泳中以世界第一好成績拿下第三金,閆子貝平了自己在26日... 詳情
深圳主場兩負北京  廣東狂屠江蘇出線在望
CBA季後賽首輪比賽昨日進行,深圳新世紀主場迎戰北京首鋼。儘管深圳隊臨時召回外援拜克斯,但末節北京憑藉漢密爾頓和方碩的關鍵球命中,最終深圳以... 詳情
體壇快訊
基奧回流港超加盟飛馬 港超香港飛馬昨宣布簽入31歲港足入籍中鋒基奧,將披31號球衣,正待中國足協及其前球會文件,以趕及下周日足總盃8強... 詳情
陳芷澄5月回歸香港戰公開賽
香港唯一職業女子高爾夫球手陳芷澄(圖),將於5月10至12日回歸主場,在粉嶺出戰香港女子公開賽。賽事屬女子亞巡賽、中巡賽等認可,這名前奧運代...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