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3.28
    星期四

美國友賽普列錫傷出

[2019.03.28] 發表

今年初以5800萬鎊加盟車路士的「美國隊長」基斯甸普列錫(圖,美聯社),於周二美國對智利的友賽中建功,但之後受傷退下火線。

開賽僅3分鐘,基斯甸普列錫便接應薩迪斯的傳球在禁區破門,以20歲189天之齡,成為最年輕錄得10個國家隊入球的美國球員,打破2010年10月艾迪杜里以20歲337天創下的舊紀錄。

不過,智利5分鐘之後就由奧柏素扳平。至於普列錫在這場比賽34分鐘受傷,無法繼續比賽,最後需要退下火線,由列基頂上。

普列錫今季在多蒙特一直受腳傷困擾,今年一月轉會窗車路士宣布以5800萬鎊從多蒙特簽下普列錫,但今季餘下時間會借回給多蒙特,到今夏才正式改披車路士戰衣。

更多體育二
曼聯熱刺7月訪華戰國冠盃
繼曼城等4隊今夏訪華爭英超亞洲盃,同市曼聯亦會第15次季前訪華,與另一英超前列分子熱刺會在上海碰頭。 曼聯、熱刺與意甲祖雲達斯、國際米... 詳情
U23亞洲盃16隊落實
在周二2020年U23亞洲盃外圍賽最後一輪比賽結束後,亞洲足協昨日確認了參加明年初在泰國舉行U23亞洲盃的全部16支球隊。 根據外圍賽... 詳情
孫楊全國冠軍賽捧第三金
中國全國游泳冠軍賽暨世錦賽選拔賽昨日在青島進入第四個比賽日。游泳名將孫楊在800米自由泳中以世界第一好成績拿下第三金,閆子貝平了自己在26日... 詳情
深圳主場兩負北京  廣東狂屠江蘇出線在望
CBA季後賽首輪比賽昨日進行,深圳新世紀主場迎戰北京首鋼。儘管深圳隊臨時召回外援拜克斯,但末節北京憑藉漢密爾頓和方碩的關鍵球命中,最終深圳以... 詳情
體壇快訊
基奧回流港超加盟飛馬 港超香港飛馬昨宣布簽入31歲港足入籍中鋒基奧,將披31號球衣,正待中國足協及其前球會文件,以趕及下周日足總盃8強...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