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4.18
    星期四

小C朗半場轟7球替父親#彩

[2019.04.18] 發表

祖雲達斯球星基斯坦奴朗拿度未能率領祖雲達斯晉級,然而他的兒子小C朗(圖,網上圖片)同一天就代表祖雲少年軍上陣,45分鐘就射入7球,總算給C朗一點安慰。

小C朗周二在家鄉馬德拉島的青少年賽事中,代表祖雲達斯U10隊出賽,這位球王之子儼如大明星,場邊站滿人觀戰。

小C朗不負眾望,輕描淡寫就入球不斷。從比賽片段所見,他走動不多,完全不起眼,但每當皮球出現在眼前,他立即精神起來,又控球磋波,果然繼承了父親的足球DNA。

他在短短半場就射入了7球,看得坐在場邊打氣的祖母一臉笑容,賽後更接受傳媒訪問,連英國著名的《太陽報》、《鏡報》等亦廣泛報道。

小基斯坦奴今年9歲,曾經多次在公開場合展示足球天賦,目前效力祖雲達斯青年軍,司職前鋒。

更多體育二
廠兵撼拿玻里 誓作客止頹保出線
阿仙奴今日歐霸8強次回合出征拿玻里料障礙重重,其一是今季作客欠佳;其二是拿玻里3場歐聯分組賽及兩場歐霸共5場主場全勝,而「兵工廠」中場格列沙... 詳情
畢特疑家暴下月上庭  史高斯涉違規賭博
曼聯歐聯8強出局,兩名宿亦出現負面新聞。英國傳媒報道,曼聯現任青訓總監的畢特(圖)疑襲擊家人,被警方扣留大半天後獲准保釋。另一「七小福」成員... 詳情
PSG負南特再失奪冠良機
巴黎聖日耳門(PSG)昨日在法甲作客以2:3反負予南特,連續三場比賽都失分,未能提早鎖定聯賽冠軍。 這支法甲豪門上仗爆冷以1:5大敗於... 詳情
大埔挫航源兩戰全勝居次
和富大埔昨在旺角場出戰亞協盃I組第2仗,憑射手伊高沙托尼梅開二度兼交出一次助攻,在3533名球迷入場下以4:2擊敗中華台北球隊航源,分組賽兩... 詳情
港青港會7人賽同組撼狼隊
一年一度的港會7人賽,將於下月17日至19日在港會足球場舉行,以「香港飛龍」名義出戰的港足U20,昨抽籤同組硬撼首參賽的狼隊。為慶祝賽事20...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