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4.19
    星期五

黑夜猛撼路邊2車 溫市司機重傷

[2019.04.19] 發表
車禍後,夾在3車中間紅車被撞至翻側。(讀者提供)
掃描二維碼可觀看相關視頻。

【明報專訊】溫哥華前晚發生車禍,一名司機嚴重受傷。溫哥華警察局公布,事發地點位於緬街(Main St.)夾東42街(East 42nd Ave.),時間約為晚上9時。

警方透露,一輛灰色Acura撞向兩輛停泊在路邊的汽車,28歲家住溫市的男司機送院搶救,傷勢嚴重,沒有其他人報稱受傷。

溫警車禍調查組仍在調查車禍原因。溫哥華市警指出,現場有不少目擊證人,警方正在徵集證人口供,重組車禍過程,找出究竟為什麼這輛Acura會撞上路邊停泊的汽車,而且衝力這樣大。直至昨日早上,仍未有傷者的進一步消息。

據目擊者這表示,車禍發生時天雨路滑,肇事Acura四門房車撞上北行線上停泊的汽車,不僅自身車頭嚴重損毀,而且把前面一輛紅色汽車撬起,疊在Acura的車頭蓋上,再向前推撞上另一輛深色汽車。

事發後,大量消防員趕抵現場,撬開Acura救出傷者,並搜索其他地方,確保無其他人受傷或受困。而警方也把該段緬街封鎖數個小時。

更多要聞二
曲婉婷母親罪名有變 死刑或不成立
【明報專訊】中國女歌手曲婉婷官員母親張明傑貪腐案迎來新進展,其罪名產生變化,該案或將重新開庭審理。 18日,財經新媒體「界面新聞」報道... 詳情
機艙廚房突冒煙 加航班機迫降利載拿
【明報專訊】昨日一架加航班機,原定由溫哥華飛往緬省溫尼辟(Winnipeg),但在接近目的地之際,機艙廚房突然冒煙,飛機需緊急降落沙省利載拿... 詳情
屋價升養懶員工 專心度下降 卸責增加
【明報專訊】外國的研究結論指稱﹐屋價升會養懶員工,類似情況不分地區都會出現。 新加坡國立大學商學院的研究發現,當屋價升值,員工專心工作...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