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4.20
    星期六

火焰再敗 爆冷首輪出局

[2019.04.20] 發表
火焰球員季後賽首輪被淘汰出局,球員顯得十分失落。(加新社)

NHL常規賽西岸「一哥」卡加利火焰在季後賽未能延續氣勢,和東岸「一哥」坦帕灣閃電同一命運,爆冷首輪出局。

在系列賽以1﹕3落後的火焰,昨天在主場迎戰科羅拉多雪崩。力爭保持晉級希望的火焰在首節已被雪崩連入2球,憑完該節前6秒,由布達追至1﹕2進入第2節。第2節,火焰無法攻破雪崩大門,反被對手再連下兩城,以1﹕4落後。在西岸憑外咭晉身季後賽的雪崩,在最後一節接戰僅57秒,由華達倫把握眾凌寡機會射入,鎖定5﹕1勝局,系列賽以4﹕1淘汰火焰。

楓葉挫棕熊 領先3﹕2

多倫多楓葉作客憑馬菲斯及卡柏倫的入球以2﹕1力克波士頓棕熊,系列賽領先3﹕2。

更多體育一
拿度闖4強 佐高域出局
西班牙球手拿度(圖)昨天在蒙地卡羅網球大師賽8強表現失準,但仍然能夠以直落2盤過關,晉身4強。 拿度面對阿根廷球手古度比拿,打不出應有... 詳情
多倫多4﹕3挫明尼蘇達聯
多倫多FC昨天在MLS美職聯足球賽,憑保斯路及咸美頓分別梅開二度,最終在主場以4﹕3擊敗明尼蘇達聯隊。 明尼蘇達聯隊一度以3﹕2領先,... 詳情
港超球會傑志昨落實,7月24日與3屆英超冠軍曼城,在香港大球場合演季前熱身賽,領隊哥迪奧拿將首次訪港。 藍月承諾強陣訪港 賽事名... 詳情
港足U18主場不敵緬甸 賽馬會國際青年足球邀請賽昨在蒲崗村道公園球場開戰,港足U18有於葡萄牙學法的東方青年軍梁祐維坐鎮,仍在上半場連... 詳情
250,對於普通人而言只是一個普通數字,但對於滿是小聰明創意的香港球迷來說,就變成謔而又虐的花名,主人公乃史達寧。他在周中歐聯由英雄被拉番落...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