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4.22
    星期一

英女王參加復活節禮拜慶生

[2019.04.22] 發表
英女王伊利沙伯二世今日93歲大壽。(路透社)

英女王伊利沙伯二世今日(4月21日)93歲生日。適逢復活節,女王在孫兒威廉王子、哈里王子,以及劍橋公爵夫人凱特的陪同,出席在溫莎堡聖喬治禮拜堂(St George's Chapel)舉行的復活節禮拜。

薩塞克斯公爵夫人梅根因即將臨盆,未有出席。

薩塞克斯公爵夫婦哈里王子與梅根今日在社交平台Instagram發表祝壽帖文:「女王奶奶陛下,生日快樂,祝您度過美好的一天!」

伊利沙伯在1926年4月21日生於倫敦,25歲那年登基成為女王,意味她已統治英國67年,今年官方生日紀念,定於6月第二個周末,屆時,倫敦市中心將舉行盛大的皇家軍隊閱兵儀式(Trooping the Colour)。(路透社)

更多國際要聞
被俄羅斯姐妹埋葬 老狗奇蹟復活
一對居住在俄羅斯遠東地區的姐妹,長年來由18歲的老狗迪克(Dik)陪伴。 不過日前這對姐妹發現老迪克動也不動,怎麼也喚不醒,姐妹以為老...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