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4.22
    星期一

卑詩雪上電單車賽 阿省選手車禍亡

[2019.04.22] 發表
錦碌市滑雪勝地舉辦的雪上電單車賽周六發生致命意外。

【明報專訊】本省錦碌市(Kamloops)滑雪勝地Sun Peaks舉辦的雪上電單車賽周六發生致命意外,一名阿省選手遇車禍死亡,比賽被迫腰斬。

加拿大西部雪山賽車協會(Western Canada Hillcross Association)上周末在Sun Peaks舉辦雪上電單車賽,賽事原本由星期五展開至星期日結束。但是在星期六,一名阿省選手在比賽途中發生意外,被直升機送院,但最後傷重不治。協會隨後宣布取消餘下的比賽。

事件現時交由錦碌市皇家騎警跟進,調查意外起因。Sun Peaks度假村發言人則表示,對事件感到難過並向死者家屬致以慰問,承諾會提供一切的協助。

更多加國新聞三
雪崩失蹤3人 斑芙發現遺體
【明報專訊】加拿大國家公園局(Parks Canada)周日表示,在上周斑芙國家公園(Banff National Park)雪崩中失蹤的3...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