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4.25
    星期四

朴有天腳毛被驗出冰毒 事務所解約 退出娛樂圈

[2019.04.25] 發表
朴有天被驗出曾吸毒,遭事務所解約兼退出娛樂圈。
朴有天所屬男團JYJ,曾經紅極一時,會否因朴有天而解散,事務所表示未有定論。
朴有天舊愛黃荷娜涉毒被捕,更供出朴有天也是共犯。
朴有天胞弟朴有煥昨日進行網上直播,表示不會哭。

【明報專訊】韓國男團JYJ成員朴有天最近捲入「富三代」舊愛黃荷娜的涉毒案。女方被捕後承認吸毒,並供稱同謀是朴有天。後者召開記者會否認吸毒,更許諾若有吸毒會退出娛樂圈。朴有天的毛髮驗毒結果前晚出爐,並呈陽性反應。朴有天即遭粉絲與事務所「逐出家門」,要他兌現退出娛樂圈的承諾。

韓國警方就朴有天涉毒一案早前到其寓所蒐證,並要求他交出身上毛髮及尿液驗毒。早前有指朴有天受查前刻意染髮及剃毛,但警方仍能從他身上取得毛髮。據韓媒前晚報道,朴有天的初步驗毒結果,雖然呈陰性反應,但根據詳細報告顯示,於朴有天的腳毛中驗出有冰毒成分。

朴有天九成機會被拘留

朴有天一直否認涉毒,但如今鐵證如山,他的粉絲組織前晚即時發聲明表示不會再支持他,要求他退出娛樂圈。昨日朴有天所屬的C-Jes事務所亦發聲明稱,一直相信他,但得悉驗毒結果後,心情非常慘淡,雙方不能恢復互信關係,決定解除合約,朴有天會退出娛樂圈,取消今後所有活動,並聽從法院的判決。

據悉,警方已申請拘捕朴有天,並會於明日(26日)在地方法院進行審訊,決定朴有天是否需要被拘留。據韓媒報道,基於朴有天否認控罪,加上他涉嫌珝擭瓴琚A超過九成機會將被拘留。

警方消息稱,朴有天今年2、3月購買了3次合共1.5克的冰毒,並掌握了他與黃荷娜5次吸毒的證據。警方又謂,正調查朴有天會否涉及其他相關罪行。

胞弟朴有煥如常主持直播節目

朴有天胞弟、曾參演《她很漂亮》的朴有煥,最近主持網上直播節目。前晚朴有天驗毒報告公開後,朴有煥一度表示要取消原定昨晚進行的直播,並稱要陪伴家人。不過昨晚他如常直播,獲不少粉絲留言支持,他在直播中表示,「我不會喊,媽媽和我沒事,我們全家也沒事」。

記者:蘇珮欣

更多影視
Da Pump主音背懷孕妻帶女去按摩
【明報專訊】去年憑歌曲《U.S.A》而再度走紅的日本跳舞男團Da Pump,現年40歲主音Issa出道以來緋聞多多,曾與《幸福澡堂》宮澤理惠... 詳情
李安執導《雙子任務》預告曝光 韋史密夫靠新科技回春
【明報專訊】兩奪奧斯卡最佳導演獎的李安新作《雙子任務:疊影危機》(Gemini Man),由《黑超特警組》韋史密夫(Will Smith)伙... 詳情
中居正廣女友現身住所證情未變
【明報專訊】日本男團SMAP自2016年底正式解散後,5名成員各有發展,留守尊尼事務所的中居正廣一直穩守金牌主持人之位。另一方面他的私生活,... 詳情
被問結婚計劃 李光洙求饒
【明報專訊】韓國人氣綜藝節目《Running Man》(RM)成員李光洙主演的新片《我的特別兄弟》,5月1日在韓國開畫。近日光洙為電影宣傳時... 詳情
上野樹里拍「月9」劇扮演法醫
【明報專訊】《交響夢情人》32歲女星上野樹里去年伙拍《致命之吻》山崎賢人合演日劇《Good Doctor》,收視與口碑俱不俗。富士電視台昨日...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