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4.27
    星期六

足壇快遞

[2019.04.27] 發表

E沙拿父

心臟病發離世

前南特前鋒伊美利安奴沙拿(E沙拿)3個月前在空難中喪生,其58歲父親賀拉西高,昨在阿根廷家鄉因心臟病發不治。賀拉西高在愛兒證實離世後稱感到絕望。28歲的E沙拿於1月乘坐小型飛機加盟卡迪夫城期間,於英倫海峽失聯,其後證實機毀人亡。

PSG決戰雷恩

圖膺雙冠王

爭取法國足總盃5連霸的巴黎聖日耳門(PSG),今日將在法國球場決戰雷恩。法甲冠軍PSG勢有上場聯賽後備復出的尼馬及卡雲尼掛帥,翼鋒迪馬利亞則養傷6周後復出,但門將保方認為奪標機會是60%或65%,而4年前奪亞的雷恩上次封王已是1971年。

祖雲撼國米料遣副選

祖雲達斯今日作客近4仗意甲不敗的國際米蘭,在球隊有至少6名傷兵下,加上已提早5輪奪冠,料主帥艾歷尼將派遣副選上陣。另外,阿特蘭大昨在意大利盃4強次回合,憑前鋒艾真度高美斯於下半場69分鐘建功,主場以2:1擊敗費倫天拿,兩回合計贏5:4,相隔23年再闖決賽,對手是拉素。

更多體育二
元朗菁英盃決戰理文
今屆菁英盃由佳聯元朗今日在旺角大球場決戰理文,冠軍將在兩支青春班新面孔中誕生。兩軍主帥郭嘉諾及陳曉明皆明言,求創球會歷史之餘,亦要以冠軍證明... 詳情
李思穎青年組封后 摘港隊亞洲公路賽首金
港隊於公路單車亞洲賽戰至第4天,昨憑新星李思穎於女子青年個人公路賽封后,摘下今屆第一金,亦是港隊連續兩年稱霸此項目。 賽事昨續於烏茲別... 詳情
總決賽首戰 廣東大勝新疆
CBA男子籃球總決賽首仗昨天進行,廣東宏遠在主場以142:123輕取新疆廣匯,系列賽以1:0領先。廣東隊主帥杜鋒賽後說:「兩隊都準備了將近1... 詳情
在挪威斯塔萬格進行的2019年混雙冰壺世錦賽結束了小組賽階段的爭奪,C組的中國組合付一瑋/鄒德佳與16強失之交臂。 在C組的最後一輪比... 詳情
楊銘諾吳芷柔混雙8強出局
香港羽毛球小將楊銘諾與吳芷柔,昨於武漢上演的亞洲賽混雙8強,越級挑戰衛冕的中國隊組合王懿律╱黃東萍,最終以直落兩局落敗,意味港隊在今屆賽事全...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