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4.30
    星期二

土超7球員車禍 捷克國腳蘇拉爾罹難

[2019.04.30] 發表
捷克國腳前鋒蘇拉爾(圖)昨為土耳其球會阿蘭亞斯堡戰畢聯賽後,乘坐小型巴士離開時遇上車禍不幸喪生,終年28歲。

土超球會阿蘭亞斯堡昨日作客卡塞利後,有7名球員乘坐巴士離開時發生車禍,隊中的捷克國腳前鋒蘇拉爾罹難,終年28歲,遺下妻子及兩名女兒。英國傳媒報道,該隊的27歲英格蘭前國腳哥爾卡,以及曾效力紐卡素的塞內加爾前鋒柏比斯施斯,在車禍僅受輕傷。

哥爾卡及柏比斯施斯昨均為阿蘭亞斯堡正選上陣,而蘇拉爾則位列後備,最終雙方賽和1:1。阿蘭亞斯堡7名球員賽後未有乘坐隊巴,轉乘私人小型巴士打道回府,卻在中途發生車禍。據報車上兩名司機當時處於昏睡狀態,暫未知是否與車禍有關。

阿蘭亞斯堡其後發表聲明,指今年初加盟的蘇拉爾已遇難,終年28歲。他曾20次為捷克上陣,在2016年歐洲國家盃外圍賽迎戰荷蘭,射入其唯一的國際賽入球,並助球隊以2:0勝出。土超賽會、捷克足總、各大球會如巴塞隆拿及阿積士,以及一眾捷克國腳均在網上悼念蘇拉爾。其中效力阿仙奴的前捷克隊門將施治指感到悲傷,並向蘇拉爾家人作深切慰問。

隊友哥爾卡柏比斯施斯輕傷

蘇拉爾的隊友、前利物浦後衛哥爾卡,及曾效力紐卡素和山東魯能的的柏比斯施斯,據報僅受輕傷,已被送往當地醫院留醫。

更多體育二
阿積士新星圖拔刺凱旋
歐聯4強首回合今日展開,率先上演熱刺主場迎戰阿積士。客軍今季新星冒起,帶動這荷甲「一哥」在歐聯驚喜不斷,力圖更上一層樓,惟今夏勢星散,被歐洲... 詳情
雲迪積克史達寧分膺PFAFWA最佳
利物浦及曼城今季爭奪英超殺入最後直路,而兩軍主將昨日場外分庭抗禮,「紅軍」後衛華基爾雲迪積克獲膺英格蘭職業球員工會(PFA)年度最佳球員;「... 詳情
杜慈鬧尼馬不該動粗
法甲巴黎聖日耳門(PSG)教練杜慈不留情面地,批評動手打對方球迷的主將尼馬。 「我不喜歡,你不能那樣做,你就是不能那樣做。」PSG射手... 詳情
丹蘇未嘗擔正已收爐
阿仙奴借將丹尼斯蘇亞雷斯周一親自宣布,因傷將會提早收爐。 丹尼斯蘇亞雷斯今年1月從巴塞隆拿借用到阿仙奴,周薪達5.5萬鎊,可是從未正選... 詳情
丁俊暉周躍龍桌球世錦賽止步16強
昨日在謝菲爾德舉行的世界桌球錦標賽第二輪第三階段比賽,中國選手丁俊暉和周躍龍(圖,官網圖片)都在領先的情況下遭對手逆轉,雙雙止步16強。 ...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