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5.01
    星期三

公鹿大勝綠軍21分扳平

[2019.05.01] 發表
「字母哥」(右)在比尼斯防守下起手射籃。(美聯社)

密爾沃基公鹿昨日藉「字母哥」安達杜高姆普貢獻了29分、10籃板的「雙雙」,加上米杜頓砍下28分,主場123:102大勝「綠軍」波士頓塞爾特人,在東岸準決賽扳平1:1。至於金州勇士再挫休斯頓火箭,領先2:0。

字母哥首回合遭綠軍「凍結」,表現在水準之下,但昨日兩隊在季後賽第二度交鋒,字母哥表現截然不同,頻頻強勢上籃得分。至於米杜頓則多次在外線起手,公鹿昨日全場射入20個三分球,其中7個就是由他經手。在二人內突外投之下,公鹿輕勝一仗。

昨日一開始客隊綠軍表現較佳,該節結束,公鹿25:30落後。但隨後兩節主隊愈戰愈勇,表現完全蓋過綠軍。半場結束,公鹿59:55反先4分;第三節完,比分更拉開至98:73,拋離25分之多,勝券在握。

最後一節主隊「大漲小回」,最後以123:102勝回一仗,局數追平1:1。兩隊周五會師波士頓進行第三回合較量。

勇士115:109火箭領先2:0

至於勇士對火箭的比賽,主場作賽的勇士比賽開始至完場一直在分數上領先,最後以115:109再贏一仗,領先2:0。勇士的杜蘭特和火箭的夏登同得29分,最為突出。

更多體育一
藍外套2:1挫棕熊
哥倫布藍外套昨日主場2:1擊敗波士頓棕熊,暫以局數2:1在東岸準決賽領先。兩隊周四會進行第四局比賽。 藍外套上周末作客兩度落後下艱辛扳... 詳情
PSG負蒙彼利埃 近5戰4敗
巴黎聖日耳門(PSG)昨日作客蒙彼利埃,被對方末段連入兩球,2:3落敗,最近5場比賽輸掉4場。 已經鎖定法甲冠軍的PSG,上半場12分... 詳情
史高斯:普巴活在幻想世界
曼聯自蘇斯克查入主之後一度表現亮麗,但「蜜月期」過後近期成績大跌,而隊中像保羅普巴、盧卡古、阿歷斯山齊士安東尼馬迪爾等名氣大的球員,更成批評... 詳情
2019年的溫布頓網球賽將推出一項重大的改革,每場比賽的決勝盤不再沿用以往的「長盤決勝」制,而是在雙方打到12:12時,通過「搶七」決出勝負... 詳情
武磊無助愛奴奏捷 愛斯賓奴周一於西甲作客貝迪斯,半場領先一球,並於74分鐘換入中國隊前鋒武磊,惟後者僅6次觸球兼零射門,未能助球隊拉開...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