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5.14
    星期二

凱奇坎曾有多宗小型機事故

[2019.05.14] 發表
事故中其中一部水上飛機,屬Taquan Air航空公司。圖為該公司於凱奇坎的一個碼頭。(網上圖片)

郵輪客乘觀光小型飛機遊阿拉斯加凱奇坎並非首次發生事故,在2015年6月,一部載有8名Holland America Line郵輪乘客及1名機師的小型飛機逾時未返,美國海岸防衛隊展開搜索行動後,於凱奇坎東北面一山崖透發現飛機殘骸。當年該郵輪是由美國西雅圖出發。事後有關當局證實肇因與當年機師出錯有關。

2018年區內曾發生水上飛機墜機事故,而機上所有人幸生還,只受輕傷。該事故的飛機同樣屬Taquan Air航空公司,從區內一小島的釣魚會所載10名乘客後起飛,但在凱奇坎西南邊40英里一處失事墜下。72歲來自凱奇坎的機師Mike Hudgins事故後求助,逾3小時後拯救隊才發現墜機位置,事故中沒有人死亡。

更多要聞二
被華扣押康明凱 再獲領事探訪
【明報專訊】加拿大環球事務部(Global Affairs Canada)周一表示,被中國扣押的加拿大前外交官康明凱(Michael Kov... 詳情
素里女生伏屍火海 男友被控謀殺
【明報專訊】素里昆特蘭理工大學(KPU)19歲女學生達埃斯(Bhavkiran Kiran Dhesi,圖)命案偵破,疑犯是女學生男友,現年... 詳情
81歲華裔長者涉殺82歲老妻
【明報專訊】多倫多皮爾區警方正調查區內最新一宗兇殺案,警方在賓頓市內一間民宅發現一具華裔長者女屍,並已拘捕一名涉案的81歲華裔男長者,他是死...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