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5.16
    星期四

塘鵝抽中狀元籤 鎖定怪物

[2019.05.16] 發表
塘鵝副總裁格里芬(上圖)展示抽到的狀元籤,威廉臣(右圖)將是其目標。(球會官網)

新奧爾良塘鵝周二在NBA選秀會排名抽籤中,爆冷抽中狀元籤,預料將會簽下被視為自勒邦占士之後最強球員的杜克大學小前鋒錫安威廉臣。至於原本抽籤排名甚後的洛杉磯湖人,亦意外獲得第4順位,預料會方將以此為籌碼,引入球星輔助勒邦占士。選秀會將在下月20日舉行。

今年NBA球隊選秀次序完成抽籤,塘鵝不被看好下抽得狀元籤。按常規賽戰績,最大機會抽中狀元籤的是紐約尼克、克利夫蘭騎士及鳳凰城太陽,機會率各是14%;其次是12.5%的芝加哥公牛、10.5%的亞特蘭大鷹隊及9%的華盛頓巫師。塘鵝、孟菲斯灰熊和達拉斯獨行俠同為6%。

結果塘鵝抽中狀元籤、灰熊拿下榜眼籤及紐約尼克得到探花籤。湖人、騎士及太陽分別抽中第4至6順位。

本季經歷安東尼戴維斯要求離隊的風波後,塘鵝終於一洗頹風抽中狀元籤,代表球隊極大機會挑選今季在NCAA大熟大勇、外號「怪物」的威廉臣。這或許令塘鵝球星「一眉」安東尼戴維斯出走的意欲大幅下降,若能與18歲前鋒威廉臣組成「雙狀元」陣容,將有助塘鵝增強戰鬥力,衝擊季後賽。

更多體育一
鯊魚加時勝藍調
聖荷西鯊魚昨日加時5:4險勝聖路易斯藍調,在西岸決賽暫時以2:1領先。 作客的鯊魚首節領先兩球,但第二節形勢逆轉,藍調該節射入4球。結... 詳情
活士期待出戰2020東京奧運
去年傷癒復出、事隔11年早前重奪大滿貫錦標的老虎活士(圖,官網圖片),目前排名令他有資格代表美國出戰2020東京奧運,而活士表明若獲得參賽權... 詳情
球員做VAR手勢 英超來季罰黃牌
英超為下季推行VAR準備,而為減輕球證執法的壓力,宣布球員或領隊向球證作出觀看VAR手勢的話,將遭到黃牌警告。 VAR系統逐漸成為足球... 詳情
阿根廷昨日公布美洲盃大軍名單,效力西甲冠軍巴塞隆拿的美斯榜上有名。 阿根廷國家隊主帥史卡朗尼昨日公布36人大軍名單,備戰今夏的美洲國家... 詳情
施華利夫意國網賽下馬 「細威」莎蓮娜威廉斯昨於羅馬網球大師賽,與胞姊「大威」莎蓮娜威廉斯「內訌」前,宣布因膝傷退賽,但預料不影響月底出...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