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5.16
    星期四

美斯領銜阿根廷美洲盃初選大軍

[2019.05.16] 發表

阿根廷昨日公布美洲盃大軍名單,效力西甲冠軍巴塞隆拿的美斯榜上有名。

阿根廷國家隊主帥史卡朗尼昨日公布36人大軍名單,備戰今夏的美洲國家盃。一如所料,美斯榜上有名,其他入選球員包括了剛奪英超金靴獎的曼城前鋒阿古路、巴黎聖日耳門翼鋒迪馬利亞、祖雲達斯前鋒保羅戴巴拿及國際米蘭前鋒莫路伊卡迪。

自去年世界盃16強被最終成為冠軍的法國踢出局後,美斯直到今年3月才再次奉召入伍,並在友賽對委內瑞拉復出,繼續爭取為國家隊贏得首個大賽冠軍。

美斯今季在西甲表現出色,至今上陣33場,射入34球和貢獻13次助攻,協助巴塞衛冕西甲,目前在西甲射手榜一馬當先,比第二名的皇馬前鋒賓施馬(21球)多13球。

史卡朗尼將於本月30日決定最後23人大軍。阿根廷今屆美洲盃被編入B組,同組還有哥倫比亞、巴拉圭和「外隊」卡塔爾。

墨西哥點兵 小豆妻待產免役

墨西哥昨日亦公布美洲盃初選名單,「小豆」查維亞靴南迪斯因妻子臨盆在即,申請免役。效力美職FC洛杉磯的卡路士韋拿,亦以希望留在球會為由未獲徵召。

更多體育一
施華利夫意國網賽下馬 「細威」莎蓮娜威廉斯昨於羅馬網球大師賽,與胞姊「大威」莎蓮娜威廉斯「內訌」前,宣布因膝傷退賽,但預料不影響月底出... 詳情
阿積士重奪荷甲冠軍
阿積士昨日在荷甲煞科戰憑#辛泰迪治梅開二度,作客4:1輕取迪加史卓普,以3分之差力壓燕豪芬重奪冠軍,加上之前贏得的荷蘭盃,成為雙冠王。 ... 詳情
傑志挫航源保亞協希望
新舊港超冠軍昨在亞協盃I組第4仗,分途作客但命運迥異。傑志憑佐迪及費蘭度各頂入一球,在台北以2:1險勝航源,取得兩連捷並保持晉級希望;新科港... 詳情
曼城否認球員二創歌曲嘲希斯堡死難者
曼城衛冕英超後,近日流傳球員二次創作並高歌利物浦球迷歌《Allez, allez, allez》,嘲諷紅軍至今未能贏得任何冠軍,當中「永遠都... 詳情
巴拉哥夫執掌保加利亞
保加利亞足總發表聲明,證實53歲的前國腳巴拉哥夫掌舵,簽約至2021年,足總主席米哈路夫表示:「他是我國史上最偉大的球員之一,相信他是國家隊...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