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5.16
    星期四

活士期待出戰2020東京奧運

[2019.05.16] 發表

去年傷癒復出、事隔11年早前重奪大滿貫錦標的老虎活士(圖,官網圖片),目前排名令他有資格代表美國出戰2020東京奧運,而活士表明若獲得參賽權,將樂於為國出征。

本周將會參加美國PGA錦標賽的活士表示,有機會參加奧運令人期待:「我未嘗參加奧運,相信之後亦不會有太多機會了,那(可能)是第一次,因此當然很希望入選美國代表隊。」

根據2020東京奧運高爾夫球項目規定,連同東道主日本最少一個參賽名額,男子個人賽名額合共60個。世界排名前15的球手將自動獲得參賽資格,但每個國家或地區最多只有4個名額。

至於世界排名15名以外的每個國家或地區最多只有2人參賽。排名統計時間為今年7月1日至明年6月22日。

因此,活士的目標在上述日期前維持在世界前15位,現年43歲的活士說:「要獲得奧運參賽資格是困難的,仍有很多比賽需要應付,我要拿多少冠軍才能入選?這些都是問題,所以若能在未來幾個大賽保持今年表現,應該就沒問題。」

目前活士位居世界排名第6,亦是美國排名最高4人之一,另外3人是「一哥」德斯汀莊臣、第3的科普卡及第5位的湯馬士。

更多體育一
球員做VAR手勢 英超來季罰黃牌
英超為下季推行VAR準備,而為減輕球證執法的壓力,宣布球員或領隊向球證作出觀看VAR手勢的話,將遭到黃牌警告。 VAR系統逐漸成為足球... 詳情
阿根廷昨日公布美洲盃大軍名單,效力西甲冠軍巴塞隆拿的美斯榜上有名。 阿根廷國家隊主帥史卡朗尼昨日公布36人大軍名單,備戰今夏的美洲國家... 詳情
施華利夫意國網賽下馬 「細威」莎蓮娜威廉斯昨於羅馬網球大師賽,與胞姊「大威」莎蓮娜威廉斯「內訌」前,宣布因膝傷退賽,但預料不影響月底出... 詳情
阿積士重奪荷甲冠軍
阿積士昨日在荷甲煞科戰憑#辛泰迪治梅開二度,作客4:1輕取迪加史卓普,以3分之差力壓燕豪芬重奪冠軍,加上之前贏得的荷蘭盃,成為雙冠王。 ... 詳情
傑志挫航源保亞協希望
新舊港超冠軍昨在亞協盃I組第4仗,分途作客但命運迥異。傑志憑佐迪及費蘭度各頂入一球,在台北以2:1險勝航源,取得兩連捷並保持晉級希望;新科港...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