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5.16
    星期四

球員做VAR手勢 英超來季罰黃牌

[2019.05.16] 發表
來季英超只能由球證示意看VAR。(網上圖片)

英超為下季推行VAR準備,而為減輕球證執法的壓力,宣布球員或領隊向球證作出觀看VAR手勢的話,將遭到黃牌警告。

VAR系統逐漸成為足球大賽的重要裝備,英超在2019/20球季也將引入,聯賽會也開始為此做好準備。據《每日郵報》報道,日後若領隊或球員向球證作出看VAR的手勢,將一律受到黃牌警告,希望減輕球證的執法壓力。

VAR技術專家稱,球員根本不必過分操心,因即使球證沒有主動要求VAR重看片段,比賽進行期間VAR的球證也會不斷覆核場上的決定,一旦發現判決有誤時,將透過耳機通知執法球證。

據悉,所有英超領隊和隊長將於今夏開會,了解VAR執法的流程,屆時當局將把相關判罰安排相告,希望來季英超能減少錯誤判決。

更多體育一
阿根廷昨日公布美洲盃大軍名單,效力西甲冠軍巴塞隆拿的美斯榜上有名。 阿根廷國家隊主帥史卡朗尼昨日公布36人大軍名單,備戰今夏的美洲國家... 詳情
施華利夫意國網賽下馬 「細威」莎蓮娜威廉斯昨於羅馬網球大師賽,與胞姊「大威」莎蓮娜威廉斯「內訌」前,宣布因膝傷退賽,但預料不影響月底出... 詳情
阿積士重奪荷甲冠軍
阿積士昨日在荷甲煞科戰憑#辛泰迪治梅開二度,作客4:1輕取迪加史卓普,以3分之差力壓燕豪芬重奪冠軍,加上之前贏得的荷蘭盃,成為雙冠王。 ... 詳情
傑志挫航源保亞協希望
新舊港超冠軍昨在亞協盃I組第4仗,分途作客但命運迥異。傑志憑佐迪及費蘭度各頂入一球,在台北以2:1險勝航源,取得兩連捷並保持晉級希望;新科港... 詳情
曼城否認球員二創歌曲嘲希斯堡死難者
曼城衛冕英超後,近日流傳球員二次創作並高歌利物浦球迷歌《Allez, allez, allez》,嘲諷紅軍至今未能贏得任何冠軍,當中「永遠都...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